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英华丽转身 《时尚王国》与恬妞飙戏

2009年09月22日1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一直以端庄稳重的都市丽人形象示人的艺百合旗下实力女星邓英,曾经出演过《凤在江湖》中的“黄莺”以及《花非花》中的“王小铃”等老少观众记忆犹新的人物形象。今次加盟中国首部时尚大戏《时尚王国》,邓英华丽转身,出演剧中的“时尚坏女人”乔美美一角。

邓英华丽转身

邓英剧照

邓英剧照

  在本剧中,邓英饰演的乔美美外形艳丽高贵,为人表面也一团和气。但实际上心机算尽,满腹阴谋,一心想将主编韩露(恬妞饰)取而代之。而“女魔头”主编自然也不是好惹的主,二人将上演一场职场大斗法,更穿插各色人等角力斗狠。而女一号实力新人杨紫彤饰演的女大学毕业生在斗争中不断成长,最终麻雀变凤凰,成为代理主编。故事框架融合“金枝欲孽”式的职场竞技史以及“杜拉拉”式的女性个人奋斗史,再加上众多国际一线大牌鼎力相助,相信该剧在明年暑期档登陆荧屏时,一定能奉献给观众一场震撼心灵的视觉盛宴。

  虽然在剧中,邓英与恬妞飙戏斗得不可开交,但在戏外两人却是亲如姐妹,夸赞彼此演技了得,与对方配戏感觉很过瘾。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