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楠唱小曲小跑秀二婚钻戒:可惜我不是刘德华

2009年09月22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孙楠现身

孙楠唱着小曲儿

孙楠一行带着行李赶去机场

  上周三,孙楠为他首次触电的影片《盗版猫》来沪宣传,虽然没有大阵容,但孙楠作为明星代表,显然对自己的电影处女秀充满信心,表示自己绝不是歌而优则演,还是零片酬出演,“就是我们在我们的领域里面赚太多钱,想在电影里花一花。”原本一直言论直率,可对这次个人婚变状况,孙楠却一反常态“装聋作哑”。这次来上海仍被问到婚讯的孙楠表示自己不是刘德华(作品集),做不到向所有人坦陈婚讯:“我有自己的习惯,我也不是刘德华,所以有些事情在表达方式上可能会不同。

我也希望我能是刘德华,可惜我不是。”

  不用和媒体对话的时候,孙楠显得很放松。他换上海军条纹连帽衫,和导演及工作人员前往新锦江上的小南国吃饭。很快吃完后,孙楠一行带着行李赶去机场,搭晚班飞机回北京。裹着套头衫的孙楠热得脱掉外套,还一路小跑去换登机牌,唱着小曲儿来回走,丝毫不担心被认出。就在他边走边发短信准备进关时,记者赫然发现他左手无名指上的银色戒指。在孙楠传出新婚消息后,他在各个公开场合表演时都两手干干净净,这只戒指同样也没有出现在几个小时前他开香槟的手上。不过在当下这个私人时间里,它和主人都似乎找到了最自然舒适的姿态。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