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泰燊广西拍新戏 自曝偶像是许巍

2009年09月22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成泰燊自曝偶像是许巍

  搜狐娱乐讯 一向以文艺电影中儒雅睿智的艺术家气息著称的演员成泰燊,近期在广西拍摄新片期间接受了探班记者的采访。在文艺电影市场非常受追捧的成泰燊,国内的商业电影市场对他还不是很熟知,而他表示这只是电影界的一个常态,但自己并不严格区别文艺片与商业片,并希望能够在二者之间达到一种完美的结合,使得两种不同形态不同市场的电影能够有更多的受众群。

  信仰佛教的成泰燊,除了对文艺电影的钟情,平时也会潜心研究佛学。在当今浮躁的娱乐圈,艺人明星们都需要一些自我净化的空间,通过娱乐圈这一宽泛的平台,在给大众带来娱乐的同时,能从心灵上带给大家更多的关怀,是作为一个文艺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成泰燊自今年八月签约华谊兄弟以来,公司给他的定位也是出于对他自身的考量,并非大众偶像化的包装。工作态度严谨的成泰燊,除了文学,对于音乐也是情有独钟。当记者问及平时会听谁的歌时,他毫不避讳地说:“许巍是我的偶像”。

  作为和摇滚偶像许巍同龄的成泰燊,二人在性格和气质上也十分相似。成泰燊表示,许巍就像娱乐圈里的一株莲花,不侵不染。许巍也同样信仰佛教,其音乐能够给人带来安宁祥和之感,这也是成泰燊偏好他的音乐的缘由之一。公众对于成泰燊的认知,往往是来自他众多的荧幕形象,据悉,年末他的古装大戏《天地民心》就将登陆央视,届时会有更多人观众来熟知他,并能切身体会他悟自佛学的戏剧角色揣摩。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