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四军女兵》将杀青 赵子琪张佳宁合作默契

2009年09月22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佳宁《新四军女兵》剧照
张佳宁《新四军女兵》定妆照

赵子琪《新四军女兵》剧照
赵子琪《新四军女兵》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军旅大戏《新四军女兵》的拍摄已接近尾声。该剧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演员黄维德、赵子琪以及新人张佳宁主演。剧中新人张佳宁与赵子琪有大量的对手,初出茅庐的张佳宁与赵子琪对戏,非但没有紧张,两人反倒默契十足。

  该剧是新人张佳宁继《小姨多鹤》后再次接演的军旅题材剧作,经过近四个月的辛苦拍摄,目前该剧的拍摄工作已接近尾声。

  谈起此次合作的演员,张佳宁表示:与赵子琪是最有默契的。这部剧是新人张佳宁与赵子琪的初次合作,剧中张佳宁扮演的古灵精怪的陶七妹与赵子琪扮演的坚贞不屈的女兵向瑞云有大量的对手戏,而陶七妹更视向瑞云为偶像,十分的敬佩。据张佳宁介绍:从以前看《别了温哥华》的时候开始,她就非常喜欢赵子琪,当知道要与赵子琪合作出演《新四军女兵》的时候更是兴奋不已。在剧组两人一见如故,十分投缘,演对手戏也是越来越默契,在对戏的时候,只要有一方忘词,对手马上会补上,而且还表现得不露痕迹!

  被问及拍这部戏最大的感受时,张佳宁说:最大的感受就是辛苦,不过辛苦归辛苦,经过这几个月的拍摄,已经和大家相处的像一家人了,跟丁黑导演、子琪姐的合作也让我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