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左小青品《家常菜》 演绎中国传统女性之美

2009年09月22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左小青演绎中国传统女性之美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金牌制片人朱质冰、朱质颖监制的电视剧《家常菜》正在南京热拍中。刚从海派电视剧《上海上海》杀青的左小青马不停蹄的入主《家常菜》,在这部制作精良五味俱全的家庭剧中出演女一号,用辛酸的经历演绎了中国女性的善良与纯真。

  在《家常菜》中,左小青出演一名出身贫苦又善良聪慧的女孩文惠,其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型气质让黄志忠诠释的男主角痴迷,并展开一系列追求攻势。曾主演过《天道》、《卧薪尝胆》、《历史的背后》等多部史诗剧作的左小青,其精致的五官和素雅的气质印证了其中国传统之美,随后主演的《我们的八十年代》、《金凤花开》、《上海上海》等电视剧又让左小青从造型上的改变顺应了各个年代感的女性角色,难怪有导演称左小青是一个可以融贯中国上下五千年女性人物的女演员。

  在《家常菜》热拍的同时,由左小青主演的电视剧《金凤花开》将计划在10月开始播出,在反映民族大团结的这部电视剧中,左小青诠释的金凤看点颇多。 文/丽华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