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学兵热衷环保 助阵公益倡导“减法生活”

2009年09月22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兵倡导减法生活
王学兵倡导减法生活

王学兵担任颁奖嘉宾
王学兵担任颁奖嘉宾

  搜狐娱乐讯 首届减法生活绿色盛典昨晚在北京举行,王学兵黄征等多位热衷环保的明星盛装出席盛典,向公众倡导“减法生活”。实力演员王学兵上台颁发整场盛典最重要的奖项——特别贡献奖,并倡议大家从小事做起,做好环保工作。

  首届“减法生活 快活加倍”绿色盛典由中国绿化基金会主办,联合多位环保名人联合发起,举办专项环保活动,推广“减法生活”生活理念。在昨晚的盛典上,主办方颁发了诸项“减法生活”公益奖,对热情参与到“减法生活”创意设计大赛的明星和网友及各界人士进行答谢。著名演员王学兵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本次盛典。

  当晚,王学兵以一身绿色悠闲夹克亮相,展示独特的绿色元素。走上“绿地毯”后,王学兵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惊声尖叫,人气之高可见一斑。随后,王学兵上台颁发了盛典上最后一个奖项,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奖项——特别贡献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热心公益的王学兵表示,“环保是件非常有意义的好事,如果每个人都从小处着手,把小的环保习惯坚持做下去,就会形成很大的影响。”(贝北/文)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