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原谅》再掀收视热潮 刘琳扮知青穿越30年

2009年09月22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琳(左)与许亚军
刘琳(左)与许亚军

刘琳演绎知青
刘琳演绎知青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安战军执导,内地实力派演员刘琳、许亚军联袂的知青题材大戏《原谅》于22日正式上星播出。该剧最大看点就是女主演刘琳参演的献礼大片《沂蒙六姐妹》刚刚夺得第十三届华表奖最佳故事片奖,此番她再次领衔电视剧并挑战近30岁的年龄跨度,相信必定是精彩可期。

  和一般知青题材的电视剧不同,《原谅》除了展示那个年代人特有的人生轨迹和生活故事,还有大量悬疑色彩。剧中,刘琳扮演的女一号“徐青”曾当过知青,上山下乡时期遇上许亚军扮演的男主人公”曲林”,两人很快坠入爱河,不想遭到恶意破坏,而后含怨走向陌路。多年后他们再次相遇却是因为双方家庭的孩子。两个孩子的身世牵引出双方长辈的往事纠葛……

  在剧中,刘琳演绎的聪慧、刚强的女知青引起了许多观众的共鸣,她纯正的东北腔和知青打扮仿佛也将我们一下拉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特别是刘琳扮演的“徐青”需要从二十到五十来岁拉开近三十年的年龄跨度,而她充满变化的演绎也为我们呈现了其不俗的表演实力。

  据了解,电视剧《原谅》之前曾在北京、福建、广西、济南、浙江等地取得超高收视率,此番上星相信又将掀起新一轮收视热潮。而刘琳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娘》也即将杀青,并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zm/文)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