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陆川秦岚因戏结缘恋情曝光 双方已见过父母

2009年09月22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一部《南京!南京!》曾让导演陆川陷入与多位女星的绯闻漩涡之中,而现在他的真命天女终于水落石出。

  据知情人透露,陆川与在片中饰演“唐夫人”的秦岚正处于热恋中。人在西班牙的陆川也就媒体询问作出回应,证实两人确实在交往。


  其实,早在去年下半年,陆川和秦岚的关系就已经初现端倪,曾被人目击一起泡吧,此后在地下停车场,两人还有亲密举动,也让“陆川和秦岚在拍摄《南京!南京!》时互生爱慕”的说法更加可信。当时媒体向两人求证时,遭到他们的极力否认。后来有业内人士透露,当时陆川正追求秦岚,两人刚刚有点意思,未来感情走向还不能确定,所以都给予了否认。陆川和秦岚在合作拍摄《南京!南京!》时双方都留下了很深的好感,但那时并没有正式恋爱。

  今年9月15日20时左右,秦岚和几位朋友来到了位于朝阳西门的一家京城有名的夜店。当日21时30分左右,陆川也走进了这家夜店。16日凌晨2点左右,陆川和秦岚一起并肩走出夜店,随后,陆川和秦岚的汽车来到秦岚公寓的楼下停下,两人一起下车并肩走向公寓的大门。期间,陆川一手搂住秦岚的肩膀,一手指着前方,兴奋的不知说着什么。大约40分钟后陆川走出公寓,护花完毕回家休息。

  今年夏天几个月,秦岚一直在青岛拍摄电视剧《真情错爱》,在这部剧中她扮演一位纺织女工,期间,陆川就曾被目击独自前往机场,飞赴青岛。

  前不久,《真情错爱》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陆川和秦岚正在谈恋爱,在青岛拍戏时,陆川多次来到剧组探班,两人当着剧组很多人的面毫不避嫌,大秀甜蜜,拍戏时陆川经常为秦岚充当“场外指导”。

  而据陆川的一位朋友表示,陆川和秦岚都已经见过彼此的父母,老人对他们的恋情都非常支持和看好,他们现在正在朝结婚的路上走,谈婚论嫁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目前陆川和秦岚都在西班牙参加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陆川凭《南京!南京!》入围电影节正式竞赛单元,将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另外14部影片共同角逐最高奖项———金贝壳奖,秦岚也将作为亚洲女星的代表与陆川和电影的另外一名主要演员刘烨(官网)一起亮相红毯。

  记者20日分别致电二人,陆川回复短信称人正在西班牙,对于恋情的曝光他大方承认,回复短信:“刚到巴塞罗那,马上又要转机,谢谢他们,也谢谢你们:)”微笑的表情符号透露出愉悦的心情。

  而秦岚的经纪公司则对恋情曝光不置可否,称“秦岚正在西班牙宣传,艺人的私事公司并不表态”。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