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以轩欲做《水浒》最佳绿叶 演李师师粉丝补课

2009年09月22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安以轩出演李师师
安以轩出演李师师

安以轩接受采访
安以轩接受采访

安以轩展甜美笑容
安以轩展甜美笑容

  搜狐娱乐讯 大型电视连续剧《水浒》日前在“八百里水泊”唯一遗存水域——东平湖畔水浒影视城举行了发布会。在这部汇集了梁山108将的男人大戏中,来自台湾的女演员安以轩则出演女主角“一带名妓――李师师”。笑言欲做《水浒》“最佳绿叶”的安以轩坦诚对李师师的了解仍需补课,不过她也胸有成竹地表示过不了多久就必然会有粉丝送上资料,供她好好学习。

  安以轩:期待张涵予 欲做最佳“绿叶”

  谈到接演新版《水浒》李师师的角色,安以轩坦言一个很重要原因就是看到张涵予将出演宋江,得知李师师会与宋江有不少对手戏,对张涵予一向倾慕有佳的安以轩毫不掩饰兴奋之情:“涵予哥是个非常优秀的演员,跟他合作能学到很多东西,十分期待我们的对手戏。”被问及《水浒》是部以男人为主的戏剧,会不会担心被108将抢了风头,安以轩大笑:“当然不会,而且我这次就是争取来做‘最佳绿叶’的。”

  李师师知识需补课 安以轩:粉丝会帮我的

  因为来自台湾,记者们似乎都对安以轩是否了解“李师师”这个中国古代的人物心存疑虑,安以轩也大方承认,确实了解不多。“之前工作人员有搜集一些资料给我阅读,我目前只能说是对这个人物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仍需补课,这次演绎被誉为古代十代才女之一的李师师,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不过安以轩似乎也胸有成竹,原来安以轩介绍:“我的粉丝都非常贴心,每次他们知道我将出演一个新的历史人物角色,都会给我打印出很多资料,从之前的‘西施’、‘织女’到去年的‘赵敏’。相马上我就能收到厚厚一叠关于‘李师师’的介绍啦。”

  据悉,“李师师”这个角色在新版《水浒》中着墨很多,比老版增加了很多戏份,而且,主创方特意强调了她的唯美大气。正在台湾拍摄偶像剧的安以轩表示,记者会后将马上返回台湾继续与吴建豪赶拍《下一站幸福》,预计在11月杀青后就将正式投入“李师师”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