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未见苏有朋昆曲造型 戏份被删有原因

2009年09月22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有朋饰演白小年阴柔神秘
苏有朋饰演白小年阴柔神秘

  搜狐娱乐讯 日前,谍战大片《风声》的宣传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在之前的报道中,曾有众多关于苏有朋的报道,称其在此片中饰演一位昆曲名伶出身的角色,并对此大加评论。

  据称,苏有朋在剧中扮演的白小年,本是昆曲名伶,因得司令赏识而平步青云,成为司令麾下炙手可热的红人,而为了演好这一角色,苏有朋更是专门拜昆曲老师学艺,并且狠下功夫,得到了包括老师导演在内的一致好评。网络宣传中更是赫然登出苏有朋捏兰花指的剧照,足以见得苏有朋对这一角色的用心。

  然而,在《风声》全剧中,并没有苏有朋昆曲造型的镜头,对于为何对着一部分进行了删减,目前还没有明确答案。也许是因为在剧中白小年和司令与金生火之间都有着类似“断背”的暧昧关系,而制作方想对这一细节用更隐晦的方式表现出来,所以才会删减苏有朋昆曲造型的部分。看来,尽管苏有朋为了演好这一角色大下苦功,甚至观摩梅兰芳大师的表演,但并没有机会把苦练的成就展现给观众。不过,在剧中,白小年的举手投足间所流露的气质,应该可以被心细的观众发现些许端倪,更有剧中其他主要角色的含蓄讲述,对于白小年这一人物,应该说已经表现的十分完全。

  作为第一个受刑而死的牺牲品,虽然被删减了一些戏份,但苏有朋的出演仍然有亮点,如此的颠覆形象就已经是一种突破,即使戏份被删减,相信白小年这一角色还是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并因此对苏有朋加以肯定。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