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不乏笑点 王宝强葛优组合最爆笑

2009年09月22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宝强饰演解放军战士
王宝强饰演解放军战士

王宝强葛优组合最爆笑
王宝强葛优组合最爆笑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献礼大片《建国大业》自9月17日公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众多明星大腕加盟无疑是一大看点。而据观众反映,这部原本“严肃”的大片也不乏众多笑点。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当属葛优、王宝强这对“活宝”的出场。

  《建国大业》时长两个多小时。在影片后半段一个枪炮声连天的夜晚,只见一个士兵一路小跑去报告,仔细一看原来是王宝强,他扮演的士兵在片中延续了“许三多”的形象:“报告团长,前边有个地主大院,院墙太高,爬不上去,手榴弹也炸不开,请求炮兵支援吧!”而葛优饰演的团长听到报告,命人使用照明弹一看,俩人直接傻掉,这哪里是地主大院?分明是北平城墙!此时惹得观众一阵爆笑。

  另外在整部影片中,让观众发笑的还有几位大腕喜剧演员。首先是“道哥”刘桦扮演的校场口警官,差点被陈凯歌扮演的冯玉祥用枪吓得半身不遂。而范伟发扬了其憨厚、幽默的特长,他扮演的厨师,与毛主席见面时又惶恐又激动。另外,冯小刚扮演的上海滩老大杜月笙,与《功夫》中的黑帮老大很是相像。郭德纲扮演的照相师傅等,只有几个镜头,也引来全场笑声。

  而据看过影片的观众反映,全片最搞笑的段落当属葛优和王宝强的这一段。让人简直怀疑自己不是在看献礼片,而是在看贺岁片。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