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莱坞商人》登陆保利剧院 演员换装像魔术

2009年09月22日0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信报讯 9月25日,一直备受瞩目的印度超豪华音乐剧《宝莱坞商人》将登陆北京保利剧院。该剧上周在烟台的中国首演引起了轰动效应,演员们魔术般地更换1200套服装更是令观众们目不暇接。

  由于有如此之多的服装饰品,该剧在服装管理上的任务也是空前巨大的。
制作人相当骄傲地说:“我们为此请来了宝莱坞影城最棒的服装管理团队,他们拥有管理史诗电影服装的经验,并通过颜色心理学设法抓住印度千变万化的色彩展现给世人。”

  在演出中每一个演员必须以旋风般的速度迅速更换自己的服装、首饰和他们的发型。演出所到之处,观众们都非常惊奇他们是怎样在这么短时间内更换服装的,并且看起来总是那么整齐美丽、毫无破绽。制作人神秘地解释说:“我们用的是印度的魔术!”而事实上,据说在演出后台将会搭起巨大的抢妆间,有专人负责管理服装和负责发型及化妆。制作人介绍说:“每一个换装的动作都是被精心设计过的,时间上也进行了精确的测试,所以我们才能在舞台上做到完美无缺。可以这么说,后台的工作,一点也不比前台少,后台是一种完全不同的体验,但是它却提供给我们一个充满魔力的舞台。”

  据制作人透露,该剧自2005年全球巡演以来,所到之处均获得了现场观众相当热情的回应。由于演出结尾设有一个“狂欢派对”的环节,所有演员将悉数登场,届时剧场上下将沉浸在一片歌舞的海洋之中。制作人说:“结尾的环节是相当震撼和好看的,所以在此向中国的观众提前发出邀请,如果你想舞动起来就尽情地摇摆吧!千万不要不好意思!到时候我们的演员可是会走到你跟前拉你上台一起狂欢的哦!”

  演出时间:9月25日-29日19:30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主办方售票热线:800-810-8798、65046966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