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胃王》卷土重来 引爆十月“局中局”大戏

2009年09月22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潘长江与两位美女主演

潘长江与众主创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紫金长天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北京隆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春秋院线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福建恒业影视策划有限公司以及上海翔盛影视制作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美丽雨文化全程宣传策划推广,罗惠德导演,潘长江、郭德纲王宝强许慧欣、邓紫衣领衔主演,姜超、周炜、金雅琴友情客串的年度夺爱谍战喜剧电影《大胃王》定于10月6日全国上映。影片通过一场莫名其妙的选秀变身,而引发了一场两男追一女的疯狂爱情游戏。动作夸张的潘长江和语言幽默的郭德纲互相飙戏,在影片中上演了一场贫民与百万富翁的爱情谍战,两人施展各种爱情攻略,为博许慧欣欢心而笑料百出。日前在北京德云社举办的主题为“《大胃王》卷土重来”新闻发布会上,潘长江携众主创悉数登场,详解片中颠覆传统的另类造型和“夺爱计中计”的故事。因为郭德纲继“关机发布会”后再次爽约缺席,现场还出现了一段小插曲,“颇为不满”的潘长江在现场“四处咆哮”大闹德云社,“砸场”态势十足。

  看点一:几大主演集体颠覆形象,怪诞造型提“钱”贺岁

  片中主演潘长江的几款造型可谓是极尽搞笑之能事,无论是“锅盖英雄”还是“人猿泰山”都让人大跌眼镜。首次“触电”的郭德纲的剧中造型更是让铁杆“纲丝”们出乎意料,别看他正儿八经地打起领带,却又是童心未泯的“街机高手”。台湾甜美女歌手许慧欣所扮演的角色集整容、人格分裂于一体,首次颠覆其玉女形象,为她的电影之路抛砖引玉。王宝强一改往日憨厚的气质,在这场“连环局”中扮演起来间谍007的角色,出谋划策甚至“深入虎穴”,与邓紫衣饰演的老板女儿牵手,为电影增色不少。

  几大实力主演集体颠覆形象,不惧“红色档期”,将雪藏一年后的《大胃王》提前到十月贺岁,为金秋影市带来了欢声笑语。

  看点二:爱情三十六计,贫民与百万富翁的爱情谍战

  《大胃王》以“爱情谍战”为主线,上演了一场“局中局大戏”。香港导演罗惠德为潘长江、郭德纲等人的喜剧天赋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影片风格邹然变得精巧明快,节奏也愈加悬念迭起。

  香港导演罗惠德将该片视为描绘为爱执着的连环局,电影注重人物的内心活动和细节的刻画,以滑稽可笑的情节揭示爱的真谛,影片中的每一个人物的塑造都以夸张的手法将世俗生活的人性刻画得栩栩如生,将生活给与我们的智慧跃然于光影之中。

  看点三:“玩死你,老板”风靡白领一族

  影片未上映,影迷们对这部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电影早已如雷贯耳。尤其是其广告语“玩死你,老板”成为2009年网络流行语风靡了白领一族,一时间“弄死你,老板”、“整死你,老板”各种类似的俏皮话蜂拥而至。有一位网友更是声称:“全宇宙都在等着看咱到底怎么玩死老板!”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