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线》突围献礼剧 陶玲玲玩转“悬疑式温情”

2009年09月22日1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内线》最新海报
《内线》最新海报

钟汉良孙菲菲演绎动人爱情
钟汉良孙菲菲演绎动人爱情

  搜狐娱乐讯 日前,融合了悬疑、战争、攻心战、情感戏等一系列流行元素的电剧《内线》,已进入了正式发行阶段,这部有着“战争版杀人游戏”之称的剧集,自开拍以来就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关注。此次实力派导演陶玲玲倾情打造电视剧《内线》中“悬疑式温情”,巧妙突围献礼剧市场,构成了一个引人入胜的迷宫格局,让影迷纷纷猜测,即将登陆荧屏的《内线》又将创下新的收视记录。

  《内线》博弈心智 攻心大战引人入胜

  电视剧《内线》因情节悬念迭起、人物情感复杂而渐渐声名远扬,甚至有网友自发整理了《内线》的内容解析图,详细说明《内线》的人物关系,甚至想早一步揭开整个故事的谜底。但正如《内线》的封号“杀人游戏”的特点一样,越是要想接近真相的人就越容易陷入圈套,虽然《内线》中所设的悬念会随着情节的推进而逐步明朗起来,但要确定大结局的整体情形,不是光费一番脑子就能想象出来。此外,“攻心战”的运用在《内线》中更是炉火纯青,各路人物为了完成使命,展开了智商与情商的双重搏斗,打开了战争悬疑剧的全新局面。

  “悬疑式温情”大热 《内线》巧妙突围献礼剧

  日前具有不同特点的战争戏、谍战剧层出不穷,喜爱此类题材剧集的观众也因为看的太多而产生了审美疲劳,认为战争、悬疑类的电视剧很难再拍出新意、拍出水平。但《内线》之所以能从众多的战争献礼剧中脱颖而出,成为“09年最受期待的剧集”,也是因为其拍摄角度和思路不同寻常:将惊险悬疑与爱情、战友情相结合,在充满刺激和悬念的情节推进中,合理融入真心、真情,不仅将高明的战术、谋略发挥得淋漓尽致,还不忘打造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让男女主角钟汉良、孙菲菲在激烈的战争背景下传递浓浓温情,让观众在接受智力挑战的同时,依旧能感受到战争年代下的温情。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