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年最新收视红人榜 贵妃殷桃低调晋级

2009年09月22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内地影视作品的女人戏越说越多,越说越有意思。盘点09年内地收视最红的女明星,不难发现,不同风格,不同路线和定位的女明星均在红人的行列里,这无不表现出当前影视作品内容的多元化和观众需求度普遍提升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佟掌柜变身“谋女郎”,时逢“第三春” ——闫妮

  代表作:

  电视剧《武林外传》《北风那个吹》《三七撞上二十一》《铁齿铜牙纪晓岚4》以及多部情景喜剧等

  电影《别拿自己不当干部》、《追爱总动员》、《命运呼叫转移》、  《大灌篮》、《斗牛》、《三枪拍案惊奇》等

  受关注度:★★★★

  火热程度:★★★★★

  盘点张导的“谋女郎”们,既有国际巨星巩俐章子怡,也有不温不火的董洁瞿颖。在积累了12年表演功底凭借《武林外传》里吝啬、老土而善良的佟湘玉一炮而红,又在今年电视剧《北风那个吹》获得了电视剧“飞天奖”,从佟湘玉到牛鲜花,闫妮实实在在的走进了电视观众的心里。而对于此次变身“谋女郎”,闫妮则表示“这个谋女郎不好看”。

  史上最有艺术内涵的贵妃,军人气质,更具韵味——殷桃


  代表作:

  电视剧《历史的天空》、《搭错车》、《幸福像花儿一样》、《新昨夜星辰》、《大珍珠》、《在那遥远的地方》、《东方红》、《女人一辈子》、《高低》、《国家天空》、《杨贵妃秘史》等

  电影《红飘带》、《网络少年》

  受关注度:★★★★★

  火热程度:★★★★★

  从《历史的天空》《搭错车》到《幸福像花儿一样》,虽然在出演知名导演高希希多部作品后,并没有“一飞冲天”的殷桃,终于凭着自己的不断的努力,低调的跻身了“收视女皇”的行列。先前由她担任主演的两部女人戏《大珍珠》和《女人一辈子》均稳妥的拿下了各地方台收视率榜首。因此,勤奋而坚韧的殷桃被全国观众所熟知和看好,其邻家女孩儿的清秀形象,无拘无束的热情,以及出身军队院校的严谨和认真,换来了无数赞誉以及众星都趋之若鹜的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杨贵妃。加盟众星云集、制作精良的、“秘史掌门人”尤小刚执导的大戏《杨贵妃秘史》,无疑将使殷桃的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

  大嘴美女排山倒海来势汹汹——姚晨


  代表作:

  电视剧《炊事班的故事II》、《武林外传》、《房前屋后》、《卫生队的故事》、《潜伏》、《和空姐一起的日子》等

  电影《大电影之数百亿》、《追爱总动员》、《命运呼叫转移》、《家有喜事2009》、《非常完美》等

  受关注度:★★★★★

  火热程度:★★★★

  2006腾讯星光大典“最具潜力电视演员奖”,2007福布斯中国名人颁奖礼最具潜力名人奖,2008北京电视台2007影视盛典--最受期待演员奖等,众多头衔让大嘴美女姚晨在成功塑造了郭女侠之后以排山倒海势头尝试了不同的角色,仅凭和孙红雷共同出演的红色剧《潜伏》,便奠定了郭女侠势不可挡的似锦前程。值得一提的是,姚晨的塑造能力非凡,可以驾驭和挑战不同的角色和戏份。(景曦/文)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