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盛开的金达莱-朝鲜平壤艺术团大型经典歌舞晚会

2009年09月22日1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演出日期:2009-10-05 至 2009-10-06

  演出场馆:北京展览馆剧场

  演出票价:80/180/280/380/580/800/套票/600/1500

  咨询售票热线:010-5165297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780.Html

  朝鲜平壤艺术团 金秋中国之行--详细介绍

  演出介绍

  朝鲜平壤艺术团,由朝鲜血海歌剧团、朝鲜平壤万寿台艺术团和朝鲜国立民族艺术团这三大朝鲜顶尖艺术表演的优秀演员组成。

将带来朝鲜风情的舞蹈《鸽子舞》、《阳山道》、《牡丹峰》、朝鲜民谣《牡丹峰》、《大海之歌》、朝鲜民族乐伽樃琴等精彩节目,并专门为中国观众带来了中国红色经典歌曲。

  2003年3月,朝鲜平壤艺术团曾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的邀请,参加了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举行的“纪念中朝建交60周年”暨“中朝友好年”开幕庆典演出。获得了中朝两国领导人的高度赞扬。

  朝鲜万寿台艺术团,是朝鲜最优先的艺术团体之一,其前身是1646年成立的平壤歌舞团,1969年改为现名。拥有歌剧<<卖花姑娘>>和音乐舞蹈故事<<乐园之歌>>等不朽经典名作。该团因精湛的技艺和高雅的表演风格而享誉全球,曾多次访华演出,并曾出游日,法意大利等40多个国家。

  该团拥有人民艺术家,人民演员,功勋艺术家,功勋演员120名,其中有多名为朝鲜文化艺术工作者最高荣誉金“日成奖”桂冠获得者,艺术团也被授予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最高勋章“金日成勋章”。

  血海歌剧团:在朝鲜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和伟大领袖者金正日同志的特别关怀下成立于1971年7月17日。剧团的创作人员和艺术工作者们在伟大的金正日的领导下,把不朽的经典名作《血海》改编成革命歌曲,搬上了舞台,由此宣告了血海歌剧团的诞生,开创了血海式歌剧的新纪元。血海歌剧团从成立那天起,30多年来,走过了光荣胜利的历程。

  血海歌剧团创造了革命歌剧《血海》、《卖花姑娘》、《党的好女儿》、《密林啊,告诉我》、《金刚山之歌》、民族歌剧《春香传》、民俗歌舞组合《四季之歌》等众多优秀作品,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到中国等亚洲、非洲、欧洲的40多个国家进行巡演,所到之处均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被授予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最高勋章—金日成勋章。

  朝鲜国立民族艺术团:成立于1947年。

  国立民族艺术团是继承朝鲜人民悠久的民族文化遗传及其传统、创造出演出符合时代和朝鲜人民审美观点和情感的古典作品以及精彩的音乐舞蹈作品民族艺术团体。

  国立民族艺术团里有许多人民艺术家和人民演员、功勋艺术家和功勋演员、出名的创作家等400余名艺术工作者。

  成立后不久,国立民族艺术团创作并演出歌剧《沈清传》、《张花红莲传》等民族古典作品,1970年代和1980年代里,创造并演出革命歌曲《密林啊,说吧》、《金刚山之歌》和民族歌剧《春香传》等许多歌剧作品和音乐舞蹈作品。

  上世纪90年代,国立民族艺术团创作并演出民间舞蹈组曲《平壤城人民》、民族歌剧《沈清传》和《姓朴妇女传》。国立民族艺术团在60个年头里根据民主、和平、友谊的崇高理念,访问了100个亚洲、非洲、拉丁美洲国家并进行演出,为加强与这些国家人民的友谊和文化交流,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国立民族艺术团参加了于莫斯科和柏林等城市举行的国际艺术节,授予了金奖等许多奖章。60个年头里,国立民族艺术团在文化艺术创作工作和演出活动中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一次,被授予朝鲜民族主义人民共和国最高奖章“金日成奖章”。

  演出剧目(以演出现场为准):

  舞蹈类

  1、鸽子舞

  2、阳山道

  3、锵铮舞

  4、顿多尔拉里

  5、铃铛舞

  6、拾贝姑娘

  7、猎人舞

  8、柳京之春

  9、秋收

  10、三人舞

  11、牧童与姑娘

  12、长鼓舞

  声乐类

  1、牡丹峰

  2、大海之歌

  3、我国的家风

  4、跟着他向前进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