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殷桃石小群吹起唐风 《杨贵妃》打造气质美女

2009年09月22日1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华贵知性殷桃
华贵知性殷桃

甜美清新石小群
甜美清新石小群

  搜狐娱乐讯 导演尤小刚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史诗巨制《杨贵妃秘史》正在京郊封闭拍摄中,该剧为尤小刚导演继《康熙秘史》后的全新力作。据悉剧组依然秉承之前秘史剧的特色风格,从角色的造型到场景都精细刻画,此次“邻家女孩”殷桃与“清新可人”石小群联手,出演剧中两大绝世美女杨玉环与谢阿蛮,为《杨贵妃秘史》吹起清新唐风起到绝好的铺垫与衬托。

  率真殷桃变身一代贵妃

  近年来殷桃的演绎事业蒸蒸日上,在“拥挤”的演艺圈中站稳了脚跟。殷桃是戏剧表演科班出身,在演技方面具有深厚的功底,曾凭借在毕业大戏中的表演获得第五届中国话剧金狮奖表演奖、在2006年更因主演《搭错车》获得第二十三届金鹰电视节优秀女演员奖。被誉为“高希希御用女演员”的殷桃,凭借着自己不懈努力成功的塑造了众多角色,低调跻身了“收视女王”的行列,她的活泼率真获得了圈中的好人缘。

  迅速走红的殷桃此次也赢得了尤小刚导演的亲睐,在新剧《杨贵妃秘史》中担任女一号杨贵妃。据悉殷桃此次一改以往“军人”式率真表演风格,身穿华丽衣裳变身有着“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之称的杨贵妃,众所周知殷桃之前塑造的人物性格鲜明精明干练,笔者获悉殷桃拍戏时注重仪表和神态的端庄,气质典雅甚至连语速方面也放慢了许多,一派贵妃的雍容华美之感。

  清丽石小群大玩颠覆 机灵“出位”演舞伎

  石小群出身越剧演员近年转战电视剧市场,凭借其自身的努力以及清秀可人的形象,受到了众多电视剧的青睐,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太祖秘史》中饰演的孟古以及《康熙秘史》里的惠妃都让观众记住了石小群这个清秀、可爱的女孩。

  日前石小群凭借清新的形象、出色的演技再次与尤导合作,出演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中大唐第一舞伎谢阿蛮。据悉此次石小群饰演的谢阿蛮一角,颠覆了以往的角色形象。剧中聪明机敏口齿伶俐的谢阿蛮成为了宫中的一景,是剧中的“开心果”。但在大跳《凌波舞》的时却把动与静拿捏得十分恰当,时而飞速旋转时而柔情似水,使得众观舞者为之倾倒,不愧其大唐第一舞伎的美称。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