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旧金山芭蕾舞团中国巡演北京站

2009年09月22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旧金山芭蕾舞团中国巡演北京站

  演出日期:2009-10-01 至 2009-10-03

  演出场馆:保利剧院

  演出票价:180/280/380/580/880/1280/1680

  咨询售票热线:010-5165297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377.Html

  旧 金 山 芭 蕾 舞 团 简 介

  作为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专业芭蕾舞团和美国三大芭蕾舞团之一,自1933年创立以来,旧金山芭蕾舞团便在艺术领域创下了多个“第一”。

它在美国表演了第一场本土制作的《天鹅湖》(Swan Lake) 和

  《胡桃夹子》(《Nutcracker》),以及第一场由美国编舞师设计的《葛培莉亚》(《Coppelia》)。旧金山芭蕾舞团早年由美国舞蹈界先驱 Lew Willam 和 Harold Christensen 兄弟带领,近二十多年来,在 Helgi Tomasson 的领导下,舞团在国际上树立了威望,成为世界一流的芭蕾舞团之一。目前每年在美国海内外的演出超过100场。享誉世界的David Bintley, Val Caniparoli, William Forsythe, James Kudelka, Mark Morris, Stanton Welch, Christopher Wheeldon, and Lila York均被邀请为该团编舞。

  2005年,旧金山芭蕾舞团首次荣获备受舞蹈艺术界推崇的劳伦斯-奥利佛奖 (Laurence Olivier Award)——“舞蹈杰出成就奖”(Outstanding Achievement in Dance)。一年后,又成为第一个在《欧洲舞蹈》(Dance Europe) 杂志的年度读者投票中当选“年度最佳公司”(Company of the Year) 的非欧洲公司。2008年,旧金山芭蕾舞团成立75周年,通过举办一系列演出活动庆祝,又成为了世界舞蹈艺术史上的一件盛事。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