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友热议《建国大业》 吴刚刘烨喊声了得

2009年09月22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刚生活照
吴刚生活照

吴刚在拍摄被枪杀前在化妆间
吴刚在拍摄被枪杀前在化妆间

  搜狐娱乐讯 《建国大业》上映三天,票房就突破亿元大关刷新记录,不光因为明星阵容亮眼,演员到位的演技和激动人心的剧情也是好评如潮。在电影院内,甚至数次出现了掌声雷动的现象。“你‘见过大爷’(建国大业谐音)了吗?”也成了红极一时的网络名词,各个门户网站开设《建国大业》的讨论专区,吴刚激动人心的演讲,震撼了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扉,演技可谓了得。有人评价吴刚和刘烨(官网)是同代演员中最能喊的。

  观影后的网友在网上这样说:“吴刚和刘烨,可以说这两人的同代演员中没有比他们两个在喊戏方面更有天赋和特质的了——吴刚是标准科班式的人艺作风,刘烨是永远饱含热泪的呐喊作风。”还有网友说:“吴刚演的闻一多,简直了,让人心潮澎湃恨不得和他一起喊口号。”更有网友说:“吴刚大叔演得不错,还是很有功力的,那个时代的爱国诗人演讲就是这个调调,可见还是下了功夫的,尤其被枪杀前的表情和肢体很赞。”媒体是这样评价吴刚的:“吴刚扮演的是民主爱国人士闻一多。闻一多的《最后一次演讲》是被收录进中学语文教材的,吴刚在银幕上再现的就是这一次演讲。再次感叹吴刚的表演和台词功力了得,声音的控制力太强了,那种暗哑和悲愤表现得十分到位。”

  因为正在拍摄电视剧《徐悲鸿》,吴刚非常遗憾没有办法随剧组宣传,27号,吴刚将随《徐悲鸿》到巴黎卢浮宫取景,从“王进喜”到“闻一多”再到“徐悲鸿”,吴刚表示:“能够弘扬这么多民族英雄,我比谁都荣幸啊。”

  据悉,吴刚凭借《铁人》中精彩的演技入围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