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lexander Wang 2010春夏新款包鞋(图)

2009年09月22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继今年与Gap的成功合作之后,Alexander Wang似乎对美国式的运动装念念不忘。他的早春度假系列就充斥了牛仔布和黄卡其布,而在2010的春夏,他又再一次继续了运动这个主题。这一次,Wang的灵感来自最热门的红白蓝争夺赛:足球。如果你礼拜五现身他设在巨大的Pier 94号的发布会的话,你会感受到仿佛比赛前的紧张和激动。他请来的观众也都是重量级,并非所有像他这样的年轻设计师都能有如此面子:很多重要的欧洲的编辑,甚至还有摄影师Terry Richardson,Inez van Lamsweerde和 Vinoodh Matadin。

  “我们想创造永不过时的经典服装,”Wang在他发布会举行的前几天说。“我们的女孩想要一些值得投资的单品。”这种成熟稳重的话仿佛出自商业区那些领导开的空头支票——但是Wang呈现的“不过时”意味着经典的灰色圆领运动衫熔合紧身胸衣,或者将它们剪短镂空穿在焦糖色的系带皮革短裤外面。这些Look在大学女生中无疑会收到欢迎,仿佛一群酷酷而又任性的高中女生在衣帽间用剪刀自己创作出来的一样。有棱纹的运动员短袜在小腿后面挖空,穿在流苏楔形后跟的女鞋中,还有前面带有拉锁的鱼嘴短靴。像漏气皮球制成的手拿包非常引人注目,尽管上面的纹理有些太过于浮华,像经常出现在杂志大片中的那样。

  大部分值得投资的单品是带兜帽的实用外套,用各种材质拼接起来,包括尼龙和军用帆布;Angela Lindvall穿的那件双层皮革夹克无疑是另外一件最佳单品。总体而言,Wang的谢幕环节似乎更加令人愉悦,但是,如果你还记得他在上一季是如何做到淋漓尽致的呈现,你可能还会对他抱有更多的期待——特别是在这里,面对着这些观众。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