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61届艾美奖颁奖 “双狂”连庄艾美无悬念(图)

2009年09月22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双狂”连庄艾美无悬念

  第61届艾美奖颁奖礼于北京时间9月21日落下帷幕。经济金融危机导致制作经费压缩,新剧不多,于是今年的艾美奖依旧是老面孔当道,主要奖项的获得者也集中在几部大热剧上,几乎没有悬念可言———剧情类和喜剧类获得提名数量最多的《广告狂人》《我为喜剧狂》连庄成功,分别获得了最佳剧情类剧集和最佳喜剧类剧集两项大奖;《我为喜剧狂》的男主角亚历克-鲍德温还连续第三次获得喜剧类最佳男主角桂冠。

  “双狂”连庄成功

  《广告狂人》和《我为喜剧狂》虽然各自丢失了一部分演员类的奖项,但最终连庄成功,获得剧情类和喜剧类的最佳剧集。

  “双狂”连庄成功,着实合情合理:《我为喜剧狂》之前已两获艾美奖最佳剧集,它有让你笑到面部抽筋的笑点,今年依然当仁不让地排在首位:蒂娜-菲作为制作人、导演、编剧以及女一号,在号召力上仍然是居功至伟。

  《广告狂人》也是如此,AMC何以能够创造历史?更加精良的制作,优秀而有独创性的剧本,不为迎合观众而粗制滥造的剧情,这些都是五大电视网台柱剧集所没有的。

  老戏骨梅开二度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毫无疑问是历届艾美奖竞争最激烈的奖项之一,莎拉-菲尔德,凯拉-塞吉维克,格伦-克洛斯与玛莉丝卡-哈吉塔这几个老戏骨每年都竞争激烈。最终格伦-克洛斯梅开二度,凭《以法之名》再次夺冠。 另外一方面,布莱恩-克兰斯顿凭《绝命毒师》这部名不见经传的剧集,第二次登顶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的王座。而《迷失》和《24》的演员分获最佳男女配角奖。

  除了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易主,由《倒错人生》的女主角托尼-克雷特替代去年的蒂娜-费外,各主要奖项均与去年雷同。而电视电影和迷你剧的奖项,《小杜丽》和《灰色花园》几乎包揽所有奖项;而真人秀及综艺节目奖则仍然由去年获奖的《急速前进》、《乔恩-斯图尔特每日秀》等老牌节目,最佳长短篇动画分别是《目的地想象》和《南方公园》,而最佳原创音乐则颁给了奥斯卡开场音乐,这可能是第一次出现艾美奖给奥斯卡颁奖的场面。

  “独角戏”主持出彩

  另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今年艾美奖被指平淡首场,但是今年艾美奖吸取了去年6位真人秀主持人大闹颁奖礼的失败教训,今年的艾美奖颁奖礼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一个人唱独角戏,同时他也凭《老爸老妈的浪漫史》中情场浪子巴尼这个角色迎来了第三个喜剧类最佳男配角的艾美奖提名。在最后的评奖中,尼尔败给了同为CBS高收视情景喜剧《好汉两个半》中的乔-克瑞尔,不过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幽默的主持还是备受赞许。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