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押宝大结局 周迅表演吊胃口(图)

2009年09月22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风声》剧照
顾晓梦内心异常的孤独,无人能帮她分扰

周迅扮演的顾晓梦面对重重危机表现得冷静机智,但内心却异常的孤独,无人能帮她分扰
周迅扮演的顾晓梦面对重重危机表现得冷静机智

周迅成功塑造了一位有史以来最经典的女谍形象
周迅成功塑造了一位有史以来最经典的女谍形象

  搜狐娱乐讯 将于9月30日上映的谍战大片《风声》今日将回归原点,首映式第一站于天津正式启动。前不久的 “90分钟版”超前点映活动,掀起了新一轮的“老鬼”身份大猜想。不过影片的最终悬念仍未全部揭晓,最后未能放映的30分钟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尤其对周迅(环保官网)扮演的顾晓梦将上演的“大逆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

  之前华谊大力渲染“老鬼”这一个主线人物并将周迅、同李冰冰的13分钟戏大肆渲染,为的是最后将所有的谜底通通揭晓做一个铺垫。逐层递进、逐层深入也是《风声》最抓人之处。而近日华谊表示将会把宝押在电影的最后30分钟。这也令不少人充满期待,周迅的“自投罗网”,也留下了诸多悬念。老鬼究竟是怎样把消息顺利传出的?其中会牵连多少位重要的人物?周迅与张涵予究竟有怎样的隐情?一切的一切终将于最后井喷式的爆发。据了解,此前陈国富导演一直对媒体毫无保留地赞美周迅:“以周迅的悟性,她在演技上甚至可以超过张曼玉。”而高群书导演更是直言:“如果周迅演得不好,那么整部戏就垮掉了!”这番话也许就可以理解成周迅即“老鬼”。周迅到底在《风声》的表现如何,是否真的让她顺利过关,看过演片自见分晓。

  《风声》倒计时 周迅过关成话题

  《风声》这部电影,对众多主创来说都是一个挑战,对周迅无疑更是考验。谍战题材的电影虽然在中国不算新鲜,但成功的谍战形象多为男性,从早前的《羊城暗哨》到《永不消失的电波》,都是中国黑白片的经典电影,演员更是青一色的男演员,而女特攻不仅少之又少,既使有也大多以性感或色诱为完成任务的手段。

  周迅扮演的女谍顾晓梦既没有跟剧中任何一位演员谈情说爱,更连漂亮的衣服都没机会穿,从头到尾都只是一件旗袍,所以这对一向以爱情戏擅长的周迅来说,无疑成为最大的难关。她不像李冰冰扮演的李宁玉,从头到尾都在挂念着情人,根本无心关心民族存亡,对此黄晓明在接受采访时也向媒体透过底:“李宁玉不可能是老鬼,她心里只有男朋友”。也不像张涵予曾经的谷子地形象深入人心,一看就像是个英雄。所以,周迅此次挑战自我,抛开了以往的任何一种擅长的类型电影,独演了一个片中最难演的角色——如履薄冰的顾晓梦,这是二位导演一致押宝的角色。

  周迅近几年一直走得很稳,从青涩的小演员到最具潜力的上升之星、再到实力派一线大牌,以至于现如今稳居亚洲影后地位,并拥有“票房霸主”的号召力,大奖拿到手软的她,现在的心态屈居于平和,与世无争、顺其自然是周迅的生活态度,面对电影艺术周迅更多的是付出与保持,她不再需要升温,只是持续的发光发亮,将表演的纯粹与通灵传达给更多人。所以,接此高难度角色,实在令人有些不解。

  据导演透露,周迅为此片牺牲不少,一改往日夺目的形象,不仅与张涵予扮演的吴志国大打出手,更与王志文扮演的“捉鬼人”王田香上演了一场惨不忍睹的酷刑大戏。去年《李米的猜想》、《画皮》在国庆档上映时票房节节高升,“国庆吸金女王”的代名词一度落在了周迅的头上。而今年被众人看好的《风声》将会有何等上佳表现?周迅在其中入里的表演是否会带来更多意想不到与惊喜?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