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韶涵家丑越演越烈 密友反咬张母赖帐630万

2009年09月22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韶涵家丑越演越烈

张韶涵母亲

  中新网9月22日电 张韶涵(Angela)母女为钱反目越演越烈,继妈妈上周爆料担心儿女被越南籍密友Jenny诱骗吸毒后,被千夫所指的Jenny昨带齐证据主动找媒体澄清,她激动说:“我没欠她(张母)钱、我不会预言、我不会下蛊、我不吸毒。”并表示这几年为张母代垫各种费用共630万元新台币(下同)。

  家丑延烧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张母日前向《壹周刊》出示1张625万元永丰银行电汇单,称2007年借给Jenny投资餐厅用,Jenny昨出示该电汇单,反驳那是她和张母投资加拿大房产合买1间公寓的钱,房子卖掉,2人各赚2万3千元加币(约69万元台币),指张妈对Angela隐瞒此事;并称她和张妈只有2次金钱交易,另1笔是在温哥华合开牛排馆,但后来没开成,她还认赔约300万元台币。

  Jenny强调从没向张母借钱,而是张母欠她钱,Angela不懂妈妈为何有钱不还。“张妈过去每月都该付4000加币(约12万元台币)到加拿大给Angela的父亲、弟妹家用,但她说台湾刚买房子要装修,请我先代垫至少3、4年。”称总计代垫数字已达630万元台币。

  二胎房贷“瞒女借贷400万”

  Jenny并替Angela抱屈,“不是Angela弃养妈妈,她去年1月去加拿大养病时,打上百通电话回台都找不到张妈,4月我陪她返台,家门口被贴催款信,才知2个月没缴房贷,她户头却只剩1、2万元。”

  之后又发现张妈2年前以“张韶涵”名义向银行借二胎房贷400万元,让女儿背债却不知,她先把张母投资房地产的625万元汇还给Angela还银行钱。

  问她出面的目的是否想把钱拿回来?她说:“如果是张妈还,我接受;若是Angela要还,我不会收!”但记者质疑张妈的钱都是Angela的,不就代表仍要她还?她却说:“我怀疑是她妈妈装穷,把钱藏起来了。”

  Angela昨对Jenny主动找媒体投诉说:“我相信她。”她所属福茂唱片总监吴怡芬则说:“不予置评。”而至截稿为止,无法取得张母响应。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