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论:《丑女无敌3》书写多样爱情(图)

2009年09月22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费德南、安茜、杜卫东
费德南、安茜、杜卫东

林无敌
林无敌

  搜狐娱乐讯 在《丑女无敌》中书写了多样爱情,有林无敌般懵懂的爱情,也有唐亚军式的搞笑爱情,有小艾的“非主流”爱情,也有李安茜般苦尽甘来的爱情。

  《丑女无敌》用夸张的手法在现实和虚拟间跳动转换,女主角林无敌(李欣汝饰演)的身上叠印了许多个职场女性从懵懂走向成熟的脚印。从第一季到第三季,找到工作,努力为了理想拼搏,在事业中找到快乐迅速成长,在职场中遇到爱情。这几乎是白领女性成长不变的轨迹。每个女孩子的心里都有灰姑娘变成公主的梦想,而林无敌正用她的方法为女孩子们展现这个梦想实现的过程。

  林无敌的懵懂爱情因为遭遇职场风波而不太顺利,但是剧中的几对情侣却涵盖了几乎所有我们在成长中周遭闺蜜们的爱情经历。搞笑的爱情是唐亚军和裴娜,他们的外表并不相配,想处的时候也雷得观众前仰后合,听到裴娜“鸭鸭”的呼唤,看到唐亚军把这呼唤当成了事业的全部动力,观众还是由衷希望这对搞笑版“101次求婚”可以修得正果。

  “非主流”版的恋爱属于神女小艾(文梦洋饰演)和游戏导演谢尔然(维嘉饰演),虽然观众被他们用来交流的浪漫小盒搞得摸不着头脑,但是他们的爱情还是给观众带来了浪漫的欢乐。

  爱得苦情的女王是李安茜,在前两集中我们看到了温柔呵护费德南的充满了母性光辉的李安茜,也领略了打翻醋坛子的泼妇一般与平时判若两人的李安茜,在“脚踩七条船”的费德南面前,李安茜的苦让观众都想大呼,快离开那个不爱你的男人。所幸的是在《丑女无敌3》中李安茜遇到了从朋友变为恋人的真心爱她的杜卫东,又酷又帅还时髦环保,看到穿上美丽婚纱的李安茜如公主般的灿烂,观众都以为终于有一对实现了心中的梦想。但是李安茜的爱情轨道因为无法面对内心的自我还是出现了偏差,当杜卫东大声质问李安茜是不是真的爱自己的时候,也唤醒了电视机前女观众的扪心自问,在职场打拼的白领女性们,有没有真正的像杜卫东说的那样关心过身边的他,我们享受着关爱和呵护,但是我们却没有想过什么是身边的他最在乎最想要的。

  李安茜永远在心中保留的角落是属于费德南的,而费德南便是《丑女无敌3》观众泪腺的爆发点了,前两季费德南是“富二代”,过着无忧的生活,生活上有老子罩着,工作上有李安茜和林无敌以及吴庸(吴其江饰演)们构筑的钢铁城堡,到了《丑女无敌3》失去了一切的费德南才发现失去林无敌就想失去了赖以生存的空气,平日里并不觉得,失去了才知道一刻也不能呼吸,刚开始失去一切的费德南甚至不被观众同情,甚至觉得是这个“富二代”应有的惩罚,随着费德南的慢慢成熟,舆论渐渐倒向深刻反省了人生的费德南,刘晓虎的演绎总是能抓住观众的心,当费德南流泪的时候,观众的心也跟着隐隐作痛,他真心想对林无敌说的对不起,观众都想替他告诉林无敌,因为,费德南说:如果错过了真心所爱的人,当你回头,他就不在原地了。于是观众便希望总是擦肩而过的林无敌和费德南还能走到一起,他们的爱情历程虽然刚刚起步,未来还难以预测,但是在他们的爱情中,观众却明白了珍惜身边的人,懂得感恩的道理。

  《丑女无敌3》像一本女孩子的爱情画册,让女孩子们更清楚的看到怎样才能得到幸福的爱情,所以,请《丑女无敌3》让所有的爱情都完美。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