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晓明主导杀人游戏 喝酒入戏“扒光”李冰冰

2009年09月22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武田”对李宁玉进行心理折磨
“武田”对李宁玉进行心理折磨

黄晓明给李冰冰脱衣
黄晓明给李冰冰脱衣

精神折磨令李宁玉痛哭不止
精神折磨令李宁玉痛哭不止

  搜狐娱乐讯 9月30日全球首映的谍战巨制《风声》今日将在天津举行盛大的首映典礼,黄晓明在影片中颠覆自我出演反派饰演的日本军官“武田”以一敌五主导杀人游戏,分别与周迅(环保官网)、李冰冰等六个演员飙戏,黄晓明表示这个角色带有一定的洁癖,所有剧中的酷刑都假手于王志文老师饰演的“王田香”,而面对李冰冰、周迅的心理战则由他饰演的“武田”亲自主导,更曾“扒光”李冰冰令其痛哭不止。

  黄晓明片中扒光李冰冰

  影片中的“武田”擅玩心理战,不同于抓住“顾小梦”的亲情命脉进行要挟,对于“李宁玉”这样一个“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清高女人,“武田”则采用的是对她自尊的羞辱,让其情绪崩溃。在之前《风声》曝露的多个预告片中,都有短短几秒“李宁玉”裸背,泪流满面以至崩溃尖叫的镜头,而对李宁玉施以此种刑讯的正是黄晓明饰演的“武田”。精通中国易经八卦,熟知面相学的“武田”,身着和服、戴着口罩和手套,更像一个医生,手上拿着量尺对李冰冰一点点的丈量,心理上给予对方压迫,令其陷入崩溃;而通过扒光“李宁玉”这种对她的羞辱以窥视其隐藏在清高的外表下,内心是否坚强的足以胜任做为间谍。作为全片中重场戏,据悉导演为拍到最佳效果,足足耗费了一万五千英尺的胶片。

  黄晓明李冰冰喝酒入戏

  黄晓明与李冰冰虽曾一起合作拍摄过冯小刚的反盗版宣传片及代言国际品牌东芝以外,在影视剧方面此次还是两人第一次合作,私下里关系不错的两人,第一次合作就站在了对立面,而且剧中黄晓明饰演的“武田”还要扒光“李宁玉”,以这种羞辱打击对手的心理,两人都不得不靠喝酒让自己更快的进入状态。“那场戏需要用一种情境、用每个人的脸部细节变化,一种精神的渐渐崩溃来表达,而让观众直面感受到那场逼供戏带来的心理压抑感;因为我们不知道那场戏怎么演才能达到导演想要的效果,所以我们都喝了很多酒去演那场戏,冰冰更是喝到演不下去;喝过酒后那种状态会更容易放松下来,让情绪积累然后爆发,我相出来的效果是很震憾的。”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