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欢乐合唱团》唱得响亮 FOX预订整季

2009年09月22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欢乐合唱团》绝对是秋季档不可错过的好戏
《欢乐合唱团》绝对是秋季档不可错过的好戏

  搜狐娱乐讯 FOX电视台的音乐喜剧《欢乐合唱团》(Glee)以轻松幽默的搞笑方式,以及百老汇似的歌舞场面成为了今年秋季档不容错过的一部好戏。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特别是观众们的好评,其收视成绩也颇令FOX电视台满意,于是将该剧本季余下的几集也统统预订。

  目前已经拍摄了13集的《欢乐合唱团》每一集中都会有几首重新编排演绎的经典/流行歌曲,演员们的载歌载舞更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在没有接到预订整季的消息之前,剧中几位主演的心情都很忐忑。扮演啦啦队教练的女演员简-林奇就曾说过自己虽然是个老演员了,但是如果自己出演的电视剧被打入冷宫或是没能续约,她也会躲在角落里哭泣。拥有天生好嗓音的安玻尔-莱利也说如果能够后面9集都获得预订,那么该剧就可以在明年一月继续播出。如今演员们的心愿都已成真,相信开心的除了他们还有每一位支持这些合唱团团员的观众们。

  在《欢乐合唱团》接下来的几集中,观众将会看到更多的惊喜,其中就包括简-林奇上演舞蹈秀。“Sue Sylvester这个角色喜欢啦啦队,喜欢对队员呼来和去,不过在这一季结束之前,我们将发现原来她是会跳舞的。我们将会看到她跳舞,并且还是和马特-莫里森。”简-林奇自认是个不怎么会跳舞的人,不过好在有马特带着她。“我们会跳摇摆舞,而我会把他像个小姑娘似的帅来甩去,不过后来我们两个都摔倒了,差点没害死他。”《欢乐合唱团》有好听的音乐,有动感的舞蹈,有俊男美女也有青春浪漫,几乎一部电视剧需要的元素它都具备了,让人没有任何理由拒绝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