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揭冯小刚徐帆复合始末 圈内人爆孩子是关键

2009年09月22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瑖蓓珊

冯小刚徐帆十年情
冯小刚徐帆十年情

  搜狐娱乐讯 本月19日,是著名导演冯小刚徐帆结婚十周年纪念日,当日二人在京城盛大宴请宾朋,邀圈中好友参加,张国立葛优张涵予等50位圈中好友均前来捧场,使得两人感情破裂的传闻不攻自破。据当局者透露,冯小刚当晚喝的十分尽兴,只称宴会的主题就是“今晚就是要让我老婆开心!”而回顾二人的复合过程,是徐帆的隐忍和坚持成就了今日的大团圆结局。

  豪掷邀友人共享锡婚之喜 冯小刚现场大呼要老婆开心

  当日,两人共邀请了圈中50余位好友参加,在京中最豪华的酒店之一大开宴席,据了解,该酒店消费不菲,人均标准近万元。

张国立、葛优、张涵予这些冯小刚的哥们均带着夫人前来捧场;陈小艺、刘蓓等与徐帆关系不错的女星也到场恭贺二人锡婚。中影集团老总韩三平华谊兄弟老板王中军、王中磊,寰亚老板林建岳也悉数到场,同为冯小刚夫妇祝贺。

  据了解, 晚宴现场准备了六层巨型蛋糕,各类酒品一应俱全。所有到场的宾客也均是“备”着大礼而来。张国立邓婕夫妇就拎着一套价值万元的LLADRO瓷器做贺礼,显得高雅又有品位……当晚,每位宾客都与冯小刚喝到尽兴,兴头上的他也让在座友人见证,当晚的主题就是“要我老婆开心。”两人的恩爱溢满全场,整个宴会就像是一次娱乐圈家庭聚会。

  “夜宿门”女主插足 昔日风光爱侣险遭情变

  今年是冯小刚和徐帆结婚的第十个年头,他们曾经是娱乐圈最为风光和恩爱的一对夫妻,但近年来徐帆接受媒体采访时却不时发出惊人之语,她曾承认她和冯小刚也会争吵打架,徐帆去年接受采访时更语出惊人:“合则来,不合就散,就是这么一回事。”让在场记者大感意外。

  而冯小刚伴随着在事业上的大红大紫,与徐帆间的隔阂却越来越大,两人一起牵手出席圈内外活动的次数大大减少。但所有的新闻都是捕风捉影,两人的感情到底如何,只有当事人知晓。直至春节前夕,冯小刚被拍到深夜携一位神秘美女同返公寓,第二天上午两人又一同悄然离开,被称作“夜宿门”。此后,两人感情破裂的传闻就一直没有停过。事发后,冯小刚屡次被曝独自居住,而徐帆却还坚守着夫妻二人位于京东的银湖别墅。

  孩子成为复合契机 徐帆隐忍大度挽回十年感情

  据圈内人爆料,两人感情复合的契机是共同领养的孩子,徐帆和冯小刚结婚后一直想生个孩子,但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成功,前年收养了一个女儿之后,两人经常带着女儿散步、相约朋友饭局,渐渐又找回了当日的感觉。

  《地震》是冯导今年的一部倾力大作,在这部戏中,徐帆再度出任女主角,二人也找回了昔日《甲方乙方》《不见不散》中的默契,感情得到再度升华。一直到本届华表奖,徐帆陪冯小刚共同踏上红毯、场内外不停应酬,扮演了最得力的贤内助一角,令冯导大为感动,获奖感言现场向妻子致谢。

  有圈内人爆料,事件发展的关键是“夜宿门”女主角一心想小三转正,背后动了不少手段。但徐帆一直隐忍和坚持,终于成功的挽回冯导的心,使得二人的锡婚之喜可以在所有友人的见证下庆祝。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