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红雷傍上李嘉诚 首次代言药品“白云山”

2009年09月22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孙红雷已敲定首个药品代言,其合作对象选定李嘉诚旗下,华南医药板块龙头企业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9月8日,白云山和黄中药高调宣布双方已敲定各项协议,“一哥”孙红雷将于中旬赴粤进行代言拍摄。

  据悉,此次孙红雷代言产品为白云山和黄中药独家品种白云山口炎清颗粒。该产品作为白云山和黄中药未来发展的当家小生,被企业及业内普遍看好。白云山和黄中药是2005年由华人首富李嘉诚旗下和记黄埔集团注资成立,成立以来可谓逆势飘红,在医药行业大整顿的大萧条背景下异军突起,以每年30%的速度保持着高速增长,目前广州超亿元中成药品种不多于10个,白云山和黄中药旗下白云山口炎清、白云山复方丹参片、白云山板蓝根颗粒就占据三个席位。去年生产总值更一举突破10亿元,成为广州市医药企业的一面旗帜,同时也成为中国华南最大中成药单体生产企业。

  此次,重磅出击联手国内一线明星孙红雷,白云山和黄中药则旨在打造企业新一代明星产品口炎清,该产品组方由周总理亲招回国的留法专家黄铭楷教授发明,临床用于治疗口腔溃疡、牙龈炎、牙周炎、咽喉肿痛、口舌生疮等各类口腔疾病,是独具风格的中药国字号产品。对于长期处于高强度工作状态及作息时间不规律的文艺工作者,尤为合适。

  孙红雷首次代言药品即选择口炎清,除出自对企业及产品的认可外,可能更基于对华人首富李嘉诚的仰慕。09年的孙红雷顺风顺水,3月一举拿下百花影帝,《潜伏》日前又囊获“飞天奖”,与张艺谋合作的《三枪拍案惊奇》更将成为贺岁大餐。此次代言又搭上李超人,未来星途不难想象。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