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粤明陪娇妻回娘家 董洁抹胸短裙秀性感

2009年09月22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董洁潘粤明秀恩爱
董洁潘粤明秀恩爱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老公潘粤明的陪同下,大连籍女星董洁回到了故乡,受邀参与某国际品牌时装秀。这是两夫妻婚后首次联手亮相大连的时尚活动。产后身材恢复迅速的董洁当晚也特别选择了一款桃红色露肩低胸短裙,与潘粤明处处十指紧扣,大秀恩爱甜蜜。

  低胸连衣裙大秀性感

   当日,董洁身着一条Dior的桃红色连衣裙,抹胸设计露出她洁白的玉背和香肩,而轻柔的雪纺纱和夸张的饰品和眼妆则令她看起来成熟、性感,别具一番风情。与一身正装的潘粤明站在一起,男才女貌、一对璧人。

   二人首先来到Dior位于大连时代广场的专卖店闲逛,潘粤明似乎看上了一对戒指,现场认真的试戴起来,让人不禁留意到他和董洁的无名指上均并没有佩戴婚戒,不知是不是想借此再买一对,犒劳爱妻怀孕生子的辛苦。

   十指紧扣情比金坚

   董洁如小女人般流连在五光十色的皮鞋橱窗前,忍不住,便牵着老公试上两双,发现她则偏向喜欢一些设计简单大方的款式。在试鞋时,董洁更是小心的用手护住胸前连衣裙的春光,严防走光。潘粤明则如斗士一般紧紧护在旁边。虽然两人在店里喜欢看不同的商品,但无论走到哪里,他们绝对十指紧扣、步履一致,甚至连笑容都相似,大秀婚后的幸福甜蜜。

   大连女婿赞“家乡好”

  对于能够回到大连参加这样的时尚活动,董洁和潘粤明都觉得非常高兴,尤其是作为大连人的董洁,见证了大连国际服装节和世界名师时装展演的成长及发展。现在看到有不少国际著名品牌来到大连国际服装节,亮相世界名师时装展演,她称这是一种骄傲和自豪。

  潘粤明也表示,之前他和董洁曾计划利用休假的时间去欧洲,看看米兰、巴黎等地的时装秀,不过在看过在大连举行的这场Dior的秀后,他觉得这个计划可以暂时推迟了,因为在大连举办的这场秀在各个方面几乎都达到了国际水准,让他觉得非常过瘾,收获颇大。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