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保姆与保安》 > 新闻动态

《保姆与保安》即将杀青 于小磊杜淳演绎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09月21日13:44
于小磊杜淳演绎爱情

于小磊杜淳艰难对峙

  搜狐娱乐讯 由于小磊、杜淳等主演的电视剧《保姆与保安》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将于月底杀青,于小磊与杜淳的爱情戏成为该剧的看点。

  于小磊在剧中饰演富家千金,与杜淳饰演的保安上演了一出爱情纠葛闹剧。在电视剧《保姆与保安》中,于小磊对杜淳的情感从厌恶到爱慕再到疯狂追逐。近日,在电视剧《保姆与保安》片场拍摄的一段戏中,于小磊为赢得杜淳的爱情,投其所好,为其购买了一支小号,向这段纠葛的爱情发起了冲锋。

  于小磊虽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多数饰演一位爱情纠葛的女白领,但于小磊透露,在电视剧《保姆与保安》中的爱情还要比在《凤凰涅槃》、《我家不打烊》等影视作品还纠葛。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