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下一站幸福 > 新闻报道

安以轩喝酒拍吻戏 与吴建豪《下一站,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09月21日13:21
安以轩和吴建豪
安以轩和吴建豪

安以轩《下一站,幸福》造型
安以轩《下一站,幸福》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安以轩吴建豪领衔主演的台湾三立电视台精制大戏《下一站,幸福》,日前(17号)在台北举行了首场探班记者会。先前对吻戏能躲则躲的安以轩表示,为了完成剧中与吴建豪的吻戏部分,只好灌酒壮胆后再上阵。

  安以轩、吴建豪携手寻找幸福

  已经在数月前就悄然开拍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近日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为10月4号在台湾地区的开播,启动宣传攻势。据悉,吴建豪在剧中饰演行事荒诞不经、目中无人的圣德集团唯一继承人“任光希”,直到遇见安以轩饰演的“梁慕橙”后,才令他开始学会在乎、知道付出。

  日前(17号),首次合作的两位主演安以轩和吴建豪特别在剧组量身搭建的主场景“花田村”中首度接受媒体探班。据安以轩介绍:“这里是我在戏里居住的地方,工作人员非常用心地帮我打造这片小天地,屋前不但有草坪,还有秋千可荡,非常漂亮。”精致典雅的程度,令在剧中住豪宅的吴建豪都忍不住吃醋地说:“怎么你住的地方,感觉跟我不相上下。”

  安以轩喝酒壮胆拍吻戏 满嘴酒气熏建豪

  《下一站,幸福》对两人来说都是首次合作,对此安以轩笑称吴建豪是个非常善良的大男孩,很有亲和力。“通过和吴建豪的接触,令一向不肯拍吻戏,或者通常用借位的方法来拍吻戏的我,终于与他货真价实地吻了一把。”

  安以轩:“我很怕拍吻戏,过去能不拍就不拍,这次导演提出一定要拍出真实的感觉,我也只好想办法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于是我就一口气连灌了自己两瓶啤酒,让自己有点微醺后再上场。不过我知道吴建豪已经戒酒,让她面对满嘴酒气的我,真是感到很不好意思。”

  安以轩人红赶戏忙 《幸福》未杀青便进《水浒》组

  据悉,尽管《下一站,幸福》已经低调开拍了数月,又上档在即,不过身为女主角的安以轩仍有1个多月才将迎来杀青。而这边厢,找上门来的戏剧邀约又已令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接到手软。16号安以轩特意从台湾飞来内地山东,出席了电视剧新版《水浒》的开机记者会,现身公布将在剧中出演女主角“一代名妓---李师师”与张涵予、杨子、严宽分别饰演的“宋江”、“宋徽宗”和“燕青”大演对手戏。

  坦言自己对“李师师”的了解仍需补课的安以轩表示,将在《下一站,幸福》杀青后,再全身心投入到对这位历史传奇女子的塑造中来。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