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版《平原枪声》杀青 抗日农民大联欢献礼国庆

2009年09月21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平原枪声》海报
《平原枪声》海报

《平原枪声》赵子惠与董勇
《平原枪声》赵子惠与董勇

《平原枪声》飞机来了吗
《平原枪声》飞机来了吗

董勇率队密林会和
董勇率队密林会和

  搜狐娱乐讯 海润影视投拍,董勇、王学兵、何政军、杜志国、赵子惠、刘沙、孙洪涛、孙鹏斌等人主演的新版电视剧《平原枪声》,已于本月18号在山东顺利杀青。本剧先后在北京、山东等地取景,真实还原了上个世纪抗日战争时期冀北平原农村的风貌。也是第一次大手笔为中国抗日最坚实的力量——广大农民群众,描摹一副绚丽的群像图。

  小说《平原枪声》根据真实的历史原型人物和事迹编写而成,被成为经典红色小说。新版《平原枪声》最大限度忠实于原著,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冀中平原地区年轻的八路军干部马英(董勇饰)在党的领导下,回到家乡肖家镇,率领苏建梅(赵子惠饰)、王二虎等抗日战士,依靠群众与以中村、杨百顺、刘正中(孙洪涛饰)为首的日寇、汉奸进行殊死搏斗。他们与地下工作者郑敬之密切配合,敌后作战和隐蔽斗争相 呼应,发动群众,智取枪支,建立武装,攻占炮楼,巧杀汉奸,识破叛徒,粉碎“扫荡”……一次又一次挫败日、伪的阴谋,出生入死,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终于将敌人彻底消灭,以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波澜壮阔的民族解放之歌。此次大庆之际,出品方及主创们借《平原枪声》献礼国庆60周年!

  

  
(责任编辑:Alina)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