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勇者无敌》收视走高 张龄心患成长强迫症

2009年09月21日2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陈宝国、张龄心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大型谍战悬疑大戏《勇者无敌》自北京卫视黄金档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走高,节节攀升。凭借剧中对“林雪飞”一角的细腻诠释,青年演员张龄心获得业内外人士的一致称赞。对此,张龄心笑言,“为了演好这个比自己大不少的复杂人物,去年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像患了强迫症一样逼自己成长。”

张龄心

  张龄心在《勇者无敌》中扮演军统冷血女特务林雪飞,幼时曾是周啸风(陈宝国饰)的童养媳。虽然自身年龄与陈宝国存在一定差距,但张龄心表示自己扮演的角色最大难点是在而立年纪下复杂纠结的内心情感。为此,张龄心在该剧开拍前便苦心研读剧本,将自己完全移入故事中,要求自己尝试以30多岁的状态去重新理解人物内心。

  “我知道虽然在造型和服装等方面能帮助我更接近人物,但其实最重要的是我自己对角色的深入了解。我特别希望自己能够诠释好这个外表冷漠、内心情感丰富充沛的女特务。这是一次挑战,更是一次难得的成长机会。”张龄心愉快的接受了记者采访。

  剧中,除了纯熟的内心戏外,一向健康性感的张龄心在扮相上也大有突破,被定位在而立之年。张龄心笑言,化妆师为自己定妆之后,自己吓了一跳,没想到自己30岁的时候是这个样子。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