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届导演论坛开启 名导明星共话60年电视剧发展

2009年09月21日2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汇聚了百余位著名导演的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继今年六月召开盛大的成立大会后再度发力,于近日发出通告:即将于10月3日-10月5日在云南瑞丽召开首届中国电视剧导演(瑞丽)论坛。在国庆60周年之际,集结数十位名导、明星,共话60年中国电视剧的现状与发展。

部分会员导演合影
部分会员导演合影

  据悉,本届论坛的主题为:《中国电视剧现状与未来----我看中国电视剧》。论坛期间,导演委员会还将宣布与云南德宏州政府合作,建立“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瑞丽创作基地”,这也将是首个以电视剧导演为主体的创作基地。导演论坛召开期间,恰逢瑞丽一年一度的“国际珠宝节”,数十名导演和明星嘉宾也将有望亮相于开幕式欢迎晚会、泼水狂欢节、国际珠宝翡翠展等相关活动。

  此次的中国电视剧导演(瑞丽)论坛将是导演委员会成立大会后的又一次名导明星汇聚的盛会。据悉,著名导演张新建、康洪雷、韩刚、金韬、江平、阎建钢等,著名演员王奎荣、李琦、李强、盖克、颜丙燕等近50多位导演演员都将出席论坛,他们的到场也必将使这次论坛成为国庆期间影视界一次人气最旺的明星大集合!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