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论:《丑女无敌3》林无敌向左费德南向右

2009年09月21日1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晓虎-费德南
刘晓虎-费德南

  搜狐娱乐讯 《丑女无敌3》在剧情上让观众抓狂的是,被观众祝福以及看好的林无敌和费德南似乎在这一季总是擦肩而过,林无敌向左、费德南向右,总是让观众得不到童话的结局:“从此,王子和灰姑娘快乐的生活。”

  一直快乐的林无敌(李欣汝饰演),到处管闲事的林无敌,勇于面对困难的林无敌,也遇到了她的烦恼,工作上,朋友间的压力同一时间砸向林无敌,百折不回的“女超人”林无敌也低下了头。

  不快乐的林无敌让《丑女无敌3》都蒙上了灰色,让观众看得胸口发闷。

就像在职场吐不出说不来的压力,想要离开却被现实牵绊,想要放下却放不下那么多的亲情友谊,林无敌的压力和职场的压力不谋而合,观众期盼林无敌找回快乐,就像希望在职场解开牵绊。

  林无敌表面上放下了概念放下了费德南(刘晓虎饰演),但是内心和骨子里却还是默默祝福着概念公司和被贬为保安,跌倒谷底的费德南。

  而费德南对林无敌的思念也越来越明显,为无敌写歌,为无敌宿醉,《丑女无敌3》中的刘晓虎就算是穿上了最最普通的保安制服也没能掩盖儒雅的风度,这一季的刘晓虎再现大将风度,快到剧情结尾,刘晓虎演技开始发飙,后发制人。刘晓虎将费德南的落寞,费德南对林无敌真心的歉意,费德南对概念的歉意,费德南对老费总的悔意表达得层层分明,每个眼神,每个动作都表达的丝丝入扣,不愧是《丑女无敌》的“三朝元老”。

  在与邓安奇(饰演雷囧)的对手戏场景上,邓安奇的表演略显稚嫩,刘晓虎的分寸把握的火候十足,如果说邓安奇是一杯清凉解渴的冰柠檬茶,那么刘晓虎就是一杯值得玩味的上等好茶,在剧中,林无敌和费德南总是各据一方,林无敌在酒吧,费德南就在概念,而费德南到了酒吧,林无敌就出现在别处,两个场景各有各的精彩,林无敌和费德南在相错的两个空间向观众讲述着《丑女无敌3》即将打开的高潮。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