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孝贤电影女主角领衔加盟《恋爱前规则》

2009年09月21日1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丁海峰与陆飞称兄道弟
丁海峰与陆飞称兄道弟

侯孝贤御用女演员林秀玲
侯孝贤御用女演员林秀玲

连晋饰演冉静的叔叔
连晋饰演冉静的叔叔

邹俊百造围攻
邹俊百造围攻

陆飞与情敌郭家铭狭路相逢
陆飞与情敌郭家铭狭路相逢


  搜狐娱乐讯 乘着《建国大业》百味明星脸的热潮,我们也来看看根据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改编的电影《恋爱前规则》中除了王珞丹、陈柏霖领衔主演之外,还有那些其他的明星加盟。

  相信大家对之前在《疯狂的石头》里面的国际大盗Mike的表现肯定是记忆犹新,这次加盟电影《恋爱前规则》,出演的角色却是大叔级的海归人士,一身名牌,操着一口香港普通话,一个大妈式的发型,颇具喜感。

  丁海峰在电影《恋爱前规则》中的出演却是半遮半掩,我们只是在电影的视频中看到了这个英勇魁梧的形象。而这次出演的电影,是个都市爱情戏,扮演的是男主角陈柏霖的上司,自然是西装革履,英俊潇洒了。真是让人对这个昔日的“武松”刮目相看,转眼从古代回到现代还依然那么风度翩翩。

  提到林秀玲,大家可能会感到有点陌生,可是提到侯孝贤的《风柜来的人》和《冬冬的假期》,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了,林秀玲在这两部电影中的出色表现,大家也应该能记得。这次受邀出演《恋爱前规则》,导演蒋钦民告诉记者,是他费了好大的劲才邀请到林秀玲,说服她出演陈柏霖的母亲一角。虽然戏份不是很多,可是在戏中扮演的是一位女强人式的母亲,一出场的气势就显得很真实自然,不愧是侯导的御用演员。

  此外,第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郭家铭、凭借《张思德》获中国影视新星榜最受媒体欢迎男演员的邹爽等实力派演员在电影中都有令人惊艳的演出。电影《恋爱前规则》有了这些实力演员的加盟,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电影将于10月15日上映,到时候大家就可以走进影院,目睹这些实力演员的精彩表现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