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宝强陷广告“代言门” 无奈二字难过关

2009年09月21日1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一贯以淳朴憨厚形象示人的王宝强,最近遭遇了与他公众形象反差极大的负面新闻。他代言的河南绿业电脑学校石家庄分校涉嫌欺诈被媒体曝光,受害学生把一腔怒火发到他身上。

  王宝强从一个苦哈哈的农村孩子,一步一步走到今天不容易。他没有什么文化,不是表演科班出身,长相再普通不过。他的成名之路,就像《士兵突击》里许三多修的那条路,每一步都浸透着自己辛勤的汗水。如今路修好了,作为当红明星,他应该得到职业带来的荣誉和财富。戏接得多了,片酬提高了,这都理所应当。只要少接烂片,他的前程看起来一片坦途。

  但对拍广告和做代言这类事,王宝强就应谨慎再谨慎、严加把关。虽然这钱似乎挣得轻松,但高收益必有高风险。这次不幸成为涉嫌诈骗学校的代言人,王宝强得不偿失。我们不知道他是否在代言前做了必要的调查了解工作,但无论如何,既然出了事,他肯定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王宝强前天对此事有了简单的回应,表示深感无奈。我们希望他和他的经纪人认真对待这件事,做好危机公关,尽早给受骗学生和公众一个令人满意的交待。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