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杜鹃山》热播 源唯杰精妙演技受观众称赞

2009年09月21日1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源唯杰精妙演技受观众称赞

  搜狐娱乐讯 国内经典电视剧《杜鹃山》近日正于中国教育台三套首播,该剧汇聚了大量的优秀实力派演员,导演不同于常规的拍摄手法呈现给广大观众是一部拥有极强可看性的高品质电视剧。内地优秀演员源唯杰在该剧中担当重任,精妙的刻画了一个从恶到善的人物,出色的演技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一致称赞。

  源唯杰在剧中扮演的人物外号“酒篓子”, 是一个颇具表演难度的角色,作为拥有多年丰富表演经验的老演员,源唯杰在接到剧本初期就对该角色进行了细腻的揣摩与分析,如何将人性中最真实的一面最大体现。

在复杂的人物关系中如何把最亮的点进行表演,经过认真仔细的功课,其最终表现在广大电视观众面前的一个有血有肉的经典角色。

  现代京剧《杜鹃山》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可谓是鼎鼎大名、无人不晓,无论是话剧还是电影,在当时都曾引起不小轰动。而此次改编而成的电视剧将会在原有的基础上增添更多的可看性与艺性,在经过编剧的修改剧本后,观众看到的将会是一部拥有质感的剧集。

  据悉,源唯杰近日正进行最新剧本的挑选工作,让我们共同期待其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