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2010国际旅游小姐中国东莞赛区选拔赛谢幕

2009年09月21日1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2010国际旅游小姐中国东莞赛区选拔赛

2009-2010国际旅游小姐中国东莞赛区选拔赛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中山千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东莞旅游文化节”暨“樟木头镇第六届小香港旅游节”的最大亮点之一——“2009-2010国际旅游小姐中国东莞赛区选拔赛”海选2引爆樟城,完美谢幕。

  当日是国际旅游小姐东莞赛区的最后一场海选,又逢周末,樟木头镇的人流几乎全集中到海选现场,还有不少观众是全家出动,将舞台四周围得水泄不通,欢快的笑声和热情的掌声响彻天宇。

  参赛的选手们也尤胜第一场海选,不仅数量增加了一倍,更吸引了广东地区多所大学院校的校花参与,比如来自广州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的36号选手刘瑜、来自广东海洋大学中歌艺术学院的20号选手刘杰、来自广东科技干部学院的17号选手詹晓华……她们用高素质的内涵和精彩的表演征服了现场的观众、打动了台下的评委,均直接晋级,将参加在27日举行的“激情小香港欢乐大巡游”活动,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美丽高潮。

  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之一的樟木头镇酒店饮食业协会会长钟汉强先生向记者表示,本次海选充分展示了东莞女性和把当代大学生的美,并结合樟木头的奇山秀水、民俗风情,一定可以打造出一张足以代表东莞旅游的美丽名片。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