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晓《最后的99天》旗袍秀 奥运设计师倾力打造

2009年09月21日1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车晓旗袍沉静
车晓旗袍沉静

车晓旗袍婉约
车晓旗袍婉约

车晓旗袍优雅
车晓旗袍优雅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华谊兄弟出品的大型谍战情感剧《最后的99天》正在北京影视文艺频道热播,拉开了七地联播献礼国庆的帷幕。剧中,女星车晓以奥运造型师倾力打造的数套旗袍装亮相,熨帖的设计勾勒出她美好的身段,一改往日地下党情报员的单调造型,于婀娜多姿间尽显妩媚优雅,令《最后的99天》增色不少。

  奥运设计师倾力打造

  为了契合戏中的年代特色,剧组不惜血本,专程请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核心造型师陈敏倾力打造演员造型,力求在观众面前呈现一部精品佳作。

  陈敏被称为最能“还原历史质感”的魔力造型师,此番继奥运会后入主《最后的99天》,为女一号车晓设计了十几套华美戏服,从古典优雅,到高贵妩媚,融合柔弱与坚韧的复杂感觉,呈现出角色极端矛盾的状态。车晓对自己的造型也甚为满意,她表示:“陈敏老师画龙点睛的造型让我很快就找到了人物的点,能够非常顺畅地投入角色,真的很棒。”

  车晓演绎旗袍的最佳人选

  旗袍给所有中国女子一个梦,仿佛穿上它,人人都是从画片上走下来的精致玉人。影视剧中,穿旗袍的女星不在少数,然而能穿出各自风韵的却也不多。最经典的莫过于张曼玉在《花样年华》里的旗袍秀,不动声色间自有情愫流淌。除此之外,巩俐汤唯陈数凭借自身独特的气质,诠释出旗袍或高贵、或沉静或婉约的不同感觉,可谓各具特色。

  此番,车晓在《最后的99天》里倾情出演地下党女情报员贾程程,与段奕宏上演无望的绝恋,因为角色需要,更穿上了各式各样的旗袍。尽管身材不算丰满,举手投足间却自有一股纤细动人的风流姿态,可谓清丽出尘,动静相宜,堪称演绎旗袍装的最佳人选之一。难怪硬汉段奕宏也被她“迷惑”,最后心甘情愿地死在她的怀里。

  据悉,车晓目前正在长春拍摄情感伦理剧《说谎的爱人》,剧中她颠覆形象出演独立的姐姐,脱下了曼妙的旗袍,强势的车晓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小游)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