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完美》票房冲亿 完美时空策划完美营销

2009年09月21日1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金打造的浪漫爱情喜剧《非常完美》上映档期已接近尾声,这部09年最受关注的暑期大片在上映近一个月之后热度未减,票房持续走高,截止上一周,《非常完美》票房就已突破9000万,直奔亿元大关。

《非常完美》票房冲亿

  《非常完美》自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首周票房就将近3000万,10日吸金6000万,“七夕节”单天票房达800万,连续三周蝉联票房冠军,成绩相当喜人。没有大场面,没有大制作,一部爱情喜剧竟赢得如此高的票房,可见,《非常完美》的营销策略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扬说,“营销策划要在影片拍摄之初就想好,如果等电影拍摄完了再琢磨,就会很被动。”在《非常完美》中,一些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成功植入为影片良好的票房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据了解,电影“非常完美”的名字也是当初就想好的,不但叫起来顺口,而且寓意吉祥,在洽谈品牌赞助的时候也有了一定优势,某某汽车非常完美,某某牛奶非常完美,商家听起来就很高兴。

  从某种角度来说,《非常完美》是一部韵味十足的女人戏,当初计划投拍,也是完美时空看到了国内电影市场女人戏的空缺,杜扬说,“目前市场大多是男人戏,可是国外一直以来都有很多给女孩子看的电影,也就是报道中说的小妞电影。”《非常完美》中三位不同性格的女主角集中体现了现代都市女性各自不同的特质,影片与宝洁公司卡玫尔的合作也正因如此。诞生于美国的卡玫尔,一直以“属于美丽女人的肥皂”作宣传,它将香氛与泡沫完美结合,每一款香氛随着时间和体温的变化,诱发出每个女人完全不同的特质与风情,体现了现代女性的魅惑。宝洁年度新品卡玫尔香薰沐浴系列,与《非常完美》在2009年8月14日同步登场,这是国内电影营销中少有的个案,以影片剧情为主题的卡玫尔广告投放市场后,伴随着《非常完美》居高不下的票房,卡玫尔的品牌效力也大大提高,此次强强联手称得上“非常完美”!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