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星光大道”十一特别节目 五年选手齐聚北京

2009年09月21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星光大道特别节目-1
星光大道特别节目

星光大道特别节目-2
欢歌起舞

五年选手齐聚北京

  搜狐娱乐讯 在《红旗颂》悠扬的音乐声中,《星光大道》十一特别节目拉开了序幕。这是《星光大道》喜迎祖国60华诞的献礼篇章。9月8日,《星光大道》近五年来的优秀选手欢聚北京,用自己的方式恭祝祖国母亲60华诞,祝福祖国国富民强、平安祥和。

  在这期特别节目中,首先是来自各个少数民族、各个地域的选手用各自的民族语言和家乡方言恭祝60大庆。选手们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带来了各地的风土人情,真正体现了普天同庆、共享和谐的百姓心声,最后,一首《生日快乐》歌将这一环节推向高潮。

接下来,沿袭《星光大道》特有的节目特色,选手也在现场摆开了小擂台,用比拼的方式,载歌载舞展现歌艺,比比谁的节目更好看,比比谁献歌祖国的礼物最精彩?凤凰传奇、三木科、张琛、郝歌、李玉刚、玛利亚、杨光、尹航、金美儿、玖月奇迹、马广福以及今年刚刚产生的月冠军代表都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精彩表演。选手们的精彩演出不仅仅是对祖国母亲的衷心祝福,同时也可以说是《星光大道》5年选手的一次大检阅。盛世星光照耀百姓舞台,和谐大道喜看百花盛开。最后,在《歌唱祖国》雄壮的歌声中《星光大道》十一特别节目圆满完成了录制,该节目将于10月2日在央视三套播出。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cctv-3,10月2日21:10分播出的《星光大道》。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