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三国》齐聚《五星夜话》刘竞泪眼阑珊(图)

2009年09月21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刘竞泪眼阑珊

  人民网娱乐讯 新《三国》刚刚以总售价超过1.6亿元之天价,摘得史上最贵电视剧贵冠。近日,高希希导演携陈建斌、于和伟、于荣光、刘竞等众主演齐聚北京台名牌栏目《五星夜话》谈三国论英雄。大、小乔(刘竞、赵珂)两位绝色佳人点缀在几位三国英雄之中,令录制现场的气氛更添火爆。

  “大乔”刘竞气质温婉典雅,一派大家闺秀风范。在主持人专访时,刘竞美貌与才情并重,说到动情之处更是无语凝噎,楚楚动人之态惹人怜爱。

  因《倚天屠龙记》与《三国》两部大制作同时开拍,刘竞为饰演周芷惹、大乔可谓费尽心血。辗转各地赶戏不说,两个人物都是在观众心中存有深刻印记的古典美女,然而性格身份迥异,一静一动,拍摄中刘竞不敢有一丝松懈,经常得翻阅历史资料,认真的研究剧本。采访现场,依然是有备而来引经据点,令编导们敬佩不已。

  一番辛苦打拼之后,如今在台上接受专访的刘竞已经应付自如,她自己也感慨的说,回想一年前自己面对媒体的不知所措,真的很感谢这两部戏对自己的磨练和培养。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