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宝强代言门难逃谴责 网友极度不满合同到期说

2009年09月21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王宝强在新生见面会上讲话
王宝强在新生见面会上讲话

  据河北电视台《今日资讯》报道,由王宝强代言的河南绿业电脑学校石家庄分校涉嫌欺诈,已经毕业或者即将毕业的200多名学生没有拿到毕业证书和当时许诺的1500元就业补助金。当学生9月15日根据学校承诺聚集到学校的时候,该校已经人去楼空,当地警方根据报案已进行调查。

  回放:王宝强8月为学生发电脑

  据报道,河南绿业电脑学校的网页上有一篇媒体对王宝强代言该学校的专访,而今年8月王宝强还曾到学校为新生发放笔记本电脑。

  王宝强在专访中称:“我的人生是一步一步走过来的,绿业也是这样一步一步发展起来的。我代言绿业学校,是因为绿业电脑学校能给人以机会,给人以技术,给人以信任,给人以新的希望。而同学们开学就签就业协议,在这里学到了技术,就意味着将来有了自己的工作。就像我的作品,相信绿业电脑学校会给更多的人带来快乐,带来希望,走向成功。”

  学生:相信明星结果令人失望

  接受采访的学生表示,很多学生是因为看到王宝强的代言广告而选择该校的。一位来自邢台的女生说,自己很喜欢家乡出来的明星王宝强,就很相信他的代言广告,然而结果很让人失望。

  还有一位网友在网上称自己是绿业的学生,他表示:“教专业的老师不但少之又少,有的老师还真的是没素质,连个小学生都不如。来到绿业你真的会越来越后悔,越来越感觉到绿业不可信。”

  经纪人:与学校代言合同已到期

  据报道,王宝强的经纪人菁菁告诉记者,王宝强正在香港拍摄电影,目前已经得知这件事情,不过具体情况还不够了解。“我已经和河南绿业电脑总校联系过,总校校长给我们的回复是,事情只是其中一个分校因为招生的时候人员不够,然后关闭了这个分校,他们和我们说这件事情对王宝强不会有什么影响。而且现在我们和学校的代言合同也已经到期了。”

  合同到期王宝强就能躲过谴责?王宝强经纪人的这一答复引发网友的极度不满。

  网友:明星莫为利益自损形象

  有网友指出,明星发生“代言门”事件后,明智的选择是第一时间出来澄清或向公众道歉,并最大限度弥补给公众造成的伤害。

  去年“三鹿事件”之后,邓婕等明星就因替三鹿奶粉代言而扯上官司,部分“代言明星”很快主动退回代言费,并捐资对受伤害儿童进行救助,至少让人们看到了他们的愧疚之心。而王宝强身陷“代言门”事件已有数日,至今未就此事件向公众作出交代。

  一位网友评论:“明星代言切不可为利益诱惑毁坏自己的公众形象,而公众对明星代言广告更应该保持理性,认真鉴别,理智选择。”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