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日报:艾美奖越来越难办 策划人很担忧

2009年09月21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广告狂人》剧组
《广告狂人》剧组

  作为独家直播第61届黄金时段艾美奖的电视台,CBS电视台希望观众能够好好享受当晚的电视盛宴。然而该典礼的执行总策划却有自己的顾虑,因为他很清楚如果艾美奖不来个改头换面,迟早要落得跟美国小姐选美比赛一样没人搭理的境地。

  每年各家电视台都有各种类型的电视作品入围艾美奖,随着入围者越来越多,奖项却是依然有限的几个,艾美奖的策划人很担心有一天会艾美奖会走上下坡路。首先,有线电视台层出不穷,并且手中都有不少出色的原创电视节目。从AMC,TBS,到HBO,Showtime,有态度的好作品值得被褒奖,然而最终的获奖者往往是有限的几个。

  其次,观众对奖项不关心。越来越多的观众不再去关心谁会获奖,谁会失败。如果观众对大多的提名者不了解或者完全不关心的话,自然也就不会去观看颁奖礼。艾美奖希望能够打造成电视界的盛事,然而近几年的收视成绩却逐步下滑,策划人很担心早晚有天艾美奖会从“颁奖礼”变成普通的“电视节目”。

  再次,有线台崛起,公共台没落,间接影响收视。回顾近几年来艾美奖的获奖名单,很容易就会发现越来越多的获奖者都是来自有线电视台的作品。当然,这是一件好事,然而有线台的收视群体毕竟有限,因此关心其节目的观众人数也就有限,从而间接导致观看艾美奖的人数下滑。

  最后,艾美奖的宗旨一直都是奖励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电视节目和电视人。然而组委会开始考虑用其他方法来奖励更加成功的作品,给人感觉艾美奖变成了人民选择奖。

  艾美奖想要有所突破,有所创新,还需要回归根本,从电视人和观众双方面去考量问题,以避免最终变得越来越小众。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