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家都来赛》社区海选上演“士兵突击”

2009年09月21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9月19晚7点,由新娱乐携手新民晚报社区版携手推出的《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社区巡回选拔”活动转战江宁社区,在同乐坊举办的本场社区赛可谓精彩绝伦。一场接一场的演出让主持人优嘉大呼:“江宁社区真是藏龙卧虎!”其中,12位武警官兵组合的热血表演一度让现场的气氛high到最高点。

  本场巡回赛参与家庭共有30个,整整三个小时的节目却没有让任何一个观众产生冗长之感。第一个出场的张宏麒家庭是由父女和姨妈组成的,16岁的女儿身穿少数民族服装唱起《天路》,天籁般的嗓音立刻让台下观众拍手叫好,连评委们都在一旁看得出神。第二组家庭更是实力雄厚,四个表兄妹年纪小小,拉丁舞却跳得了得,两位带着墨镜的叔叔身穿闪亮的牛仔服,吹着萨克斯风。其中一位叔叔还被评委张芳笑言说:“这位叔叔长得很像谢贤嘛!”精彩的演出最终让这个家庭获得了优秀家庭的荣誉。第三组家庭也在今晚被评委选为优秀家庭,穿着颜色鲜艳的清朝服饰,一位女扮男装的阿姨拿着蝈蝈在台上学起古代的纨绔子弟,其余几位阿姨唱着《前门情思大碗茶》,别样的风情令人印象深刻。

  继前三组家庭精彩的表演后,警备纠察连的12位官兵的演出同样夺人眼球。一曲《舞动青春》尽显士兵的阳刚热血。而在台上接受主持人访问的时候,几位战士腼腆地笑而不语。憨厚朴实的样子不由让人想起《士兵突击》中的王宝强

  接下来参赛者中更有京剧世家,据现场户主本人爆料,几个兄弟姐妹的伯父竟是京剧大师刘连荣!刘连荣大师是早年和梅兰芳大师同台演出《霸王别姬》的著名京剧演员,几个兄弟姐妹显然是继承了刘连荣大师的衣钵,一曲京剧版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全场的观众们大呼过瘾。当然,优秀家庭的荣誉也是非他们莫属了。

  除此之外,更有爱尔兰混血儿朱丽爱玛家庭,两个漂亮的女孩载歌载舞,评委温喜庆更站在两个小姑娘中间伴舞了一把,惹得台下观众大笑不止。30个参赛家庭中最令人感动的还属82岁的失明老奶奶,老伴儿牵着老奶奶的手,在小辈们的歌声中起舞,这一刻的温情令全场动容。

  《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的社区舞台还在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家庭勇敢地站上了这个舞台,为宣传世博作出自己的贡献,也希望更多的家庭能参与其中,不只是为了秀一秀我们和谐的小家,更是为了秀一秀我们和谐的上海。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