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本山春晚搭档已确定?经纪人回应:纯属造谣

2009年09月21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刘臣君
赵本山徒弟田娃
赵本山徒弟田娃

赵本山徒弟刘小光
赵本山徒弟刘小光

  昨日有电视媒体报道赵本山(空间)的春晚搭档已经确定为刘小光和田娃二人,此消息被本山传媒副总裁颜安否认,同时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表示,这种消息纯粹是胡说八道。

  高大宽称,目前能确定的是,本子还没创作,仍在搜集创意。并且,赵本山只会根据小品剧本来选人,不会根据演员来写剧本。

  春晚小品锁定刘小光、田娃?

  昨日一条娱乐播报消息称,虽距离虎年春节还有好几个月,可赵本山已锁定田娃和刘小光两个徒弟出演春晚小品。

  报道称田娃年仅23岁,不仅精通各种乐器,飙高音更是一大特色,堪比小沈阳(空间)。田娃还是个创作高手,2009年春晚,毛毛的台词“感谢你八辈儿祖宗,做鬼也不放过你”其实是田娃的原创。

  而将与田娃搭档的刘小光(《乡村爱情2》中扮演赵四),由于他特别的面部表情,赢得不少观众的喜爱。 2009年的辽台春晚上,他就和师父合作过小品《生日快乐》。

  在该节目中,还采访了本山传媒副总裁颜安,颜安表示,这两名演员确实是赵本山非常看好的演员。

  该节目还称,赵本山的小品风格也有意延续去年的特色,编剧仍将启用《不差钱》的崔凯、徐正超。

  经纪人高大宽:纯粹是胡说八道

  昨日记者与本山传媒副总裁颜安取得联系,她表示,根本没有想到自己的谈话会被录音,并且该节目记者只是让她谈谈对这两名演员的看法,并未说刘小光和田娃要上春晚。

  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更是干脆地判定这个消息是胡说八道:“现在剧本还看不到影儿呢,怎么可能就定下来演员。 ”

  他表示,目前他和创作班底也只是提出一个创意,但是能否使用,还要看后期的进一步探讨。他也向本报记者承认,刘小光和田娃确实非常优秀,但是赵本山只会根据剧本来挑人,而不是根据演员来写剧本。

  高大宽目前还不愿透露剧本的构思。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