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E!:艾美奖老瓶装新酒 尼尔主持功力有待加强

2009年09月21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

  搜狐娱乐讯 第61届艾美奖已经落下帷幕,各大奖项也先后揭晓。纵观今年艾美奖典礼的整个过程,虽然组委会向来本着将惊喜和精致带给观众的宗旨,但毕竟是老瓶装新酒,喝多了也会腻。

  近年来主持功力备受瞩目的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今年独挑大梁,扛下了主持艾美奖的重担。不知当晚是因为过于紧张激动,还是尼尔耍宝没能成功,他丢出的一个个包袱并没能达到预期的效果。首先是开场曲,作为艾美奖的唯一一支开场曲,尼尔用一首颇有托尼奖风格的歌曲带到了艾美奖的舞台上。遗憾的是,其效果完全不及托尼奖那般成功。此外,作为喜剧演员的尼尔,搞个笑逗个场绝对不是难事。然而开场白的一句“我知道咱们晚了27分钟,我真高兴啊,这是怎么发生的?”,实在令人笑不出来。

  今年艾美奖采取了分类颁奖的形式,也就是说如果观众只想看喜剧类的奖项,那完全可以一个小时内不看电视,直到喜剧类奖项开始颁发。这对于很多没有耐心,或者只关心自己喜欢电视作品的观众来说,无疑是一种便利。要知道漫长的3个小时,谁也没办法乖乖地一直坐到结束。

  凭借《小杜丽》(Little Dorrit而一举夺得迷你/电视电影类最佳导演奖的迪尔贝拉-沃尔什,在当被问到将如何安置手中的艾美奖杯时幽默了一把。她说将和她的伴侣以及这座奖杯一起共度良宵。

  当晚的颁奖者都是来头不小的各界明星,不过很多人在宣布获奖名单时都要戴上眼镜才能看清楚上面的名字,这不禁令人想问问组委会,干嘛不干脆把信封里的字印大一点呢。

  近几年的艾美奖似乎很难再给人惊喜,更多的是重复和延续,因此也就容易造成观众们的审美疲劳,对于这一点还希望组委会能够好好思考一番,不要让艾美盛典最终变成电视人这个小圈子里的派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