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红雷再获白玉兰奖最佳男演员

2009年09月21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红雷调侃——孙红雷兴奋之余,仍不忘提及自己的 “对手”段奕宏:“我刚刚考进中戏时,有一次在学校参观排练室,我看到一个人蓬头垢面地趴在草坪上,原来他是在演一个士兵。就在那一天,我突然学会了表演,那个人就是段奕宏,请把掌声送给他! ”



  凭借电视剧《马文的战争》中出色的表演,宋丹丹一举夺得本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在颁奖现场,当颁奖嘉宾高圆圆、邓萃雯、李宗翰宣布最佳女演员的得主时,宋丹丹脸上表情惊讶不已,“我觉得(获奖)应该是年轻貌美的女演员,而不是我。马文她离生活中的我最近,以往我都是演老太太。我可以演哭戏,以后导演可以找我演哭戏了。 ”

  孙红雷凭借《潜伏》毫无悬念地摘得本届白玉兰奖最佳男演员奖,得知这一结果后,孙红雷激动地从椅子上一跃而起,和自己身边一干嘉宾握手感谢。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奖杯的孙红雷先为自己的“小眼睛”辩解:“其实我眼睛没那么小! ”

  夺得本届白玉兰“视帝”的孙红雷颇为激动,他说,“我2007年获奖时,就觉得要好好表现。表演对我来说是一切,对我来说戏大于天,今天我挺激动的,手心都出汗了。这个奖是我和冯恩鹤(《潜伏》中饰站长)两个人的,是我们剧组的。”随后,孙红雷邀请冯恩鹤一起上台领奖。 首席记者穆晨曦电自上海。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