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炳琨捧场《狼灾记》首映 《城市生活》首触电

2009年09月21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曹炳琨捧场《狼灾记》首映

  搜狐娱乐讯 昨晚,众多影视明星现身电影《狼灾记》的首映礼,在首映红毯上,我们看见了在《潜伏》中,出色演绎“谢若林”的青年演员。据悉,他刚刚在上海结束了电视剧《城市生活》的拍摄,此次,特别受到制片方应邀出席电影《狼灾记》的首映,为他下部初登大银幕的处女作打下基础。

  再次见到曹炳琨,这个被影迷们亲切地称为“大炳”的男孩看上去有些消瘦了。当记者问及他是否两次因为中暑在片场晕倒?他笑着说:“戏份的增加说明了剧组对我的肯定和重视,我不能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再难再累我都要坚持!而且我一直觉得晕倒这样的事儿是女孩才会发生的,我也没想到会在片场晕倒”。原来,在拍摄过程中他的戏份不断地增加,紧张地拍摄加上上海连日的高温,他曾经两次因为中暑在片场晕倒。但是,为了不影响这部央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和改革开放三十年献礼大剧的压轴之作《城市生活》的整体拍摄进度,这个可爱却有些倔强的北京大男孩在晕倒后只是稍作调整,又继续坚持拍摄。曹炳琨还表示,为了能够按时并且高质量的完成本剧,整个剧组从导演到剧务的所有工作人员都非常辛苦。

  《城市生活》中,曹炳琨挑战的是一个有时间跨度的角色,另外一个土生土长的北京小青年要如何演绎好一个弄堂里的小人物,这些是所有影迷们一致关注的焦点,当记者向曹炳琨提出这个问题时,他很认真地说:“的确有难度,所以我很用心地揣摩角色,努力地拍好每一场戏。”

  记者问及下面的工作安排是,他透露说,其实今天来看田导的电影《狼灾记》,就跟他下一步工作有关系,他即将开展的下一步工作也是和大银幕有关的,今天来是向前辈们学习。记者问能否再多透露一些他的下步计划,曹炳琨表示,现在还不能说,但是下部作品是一部阵容强大的银幕制作,有大明星的加入,导演是新生代导演中非常另人注目的一位,自己在下部戏中所扮演的角色也是比较特殊的,他为自己的第一部电影就有这么强大的台前幕后阵容而感到幸运。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